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巨头赴启动震撼谈判 阿森纳“铁金刚”踏上意甲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7:11 球报

  在成功签下埃莫森时,莫吉曾说尤文图斯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了。但在冠军杯资格赛勉强战平佐加顿斯之后,尽快引进后防新人已经变得刻不容缓。8月15日,尤文图斯终于再次敲定了他们将要着手进攻的目标:阿森纳铁卫索尔·坎贝尔。

  升班马再度刺激尤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老妇人最近屡受刺激,刚被名不见经传的瑞典球队戏弄了一把,又被升班马利沃诺教训了一次。8月14日,尤文图斯做客小城比萨与升班马利沃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泽比纳在上半场为尤文先下一城,但尤文后卫的弱智演出还是令卡佩罗大为恼火。下半场20分钟时,尤文后防线盯人出现失误,被对方前锋达尼雷维斯头球攻门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双方打成1:1平。图多尔和莱罗塔列等人仍然低级失误不断,尤文在多场热身赛中非平即负全是拜“水货”防线所赐。

  “要想使球队更有战斗力,就需要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拥有足够轮换和可选择的人选,我等待俱乐部签入新球员。”卡佩罗在赛后阴沉着脸说。这样一条千疮百孔的后防线的确难令卡佩罗满意,他期待莫吉能有新的决定。

  尤文队长皮耶罗也表示,他们最近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但并没有丧失进入冠军杯小组赛的机会,但眼下的形势逼得尤文图斯必须尽快在转会市场上买入一些重要的球员。“尤文还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但其他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充,我们做得还远远不够,希望俱乐部能引进更有竞争力的球星。”队长和教练的一唱一和果然奏效,收购坎贝尔在上周日成为尤文高层下达的新指示。

  老妇人提供诱人年薪

  其实尤文早在今年7月就和坎贝尔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但在坎贝尔代表国家队参加葡萄牙欧锦赛受伤后,突然石沉大海。当时坎贝尔因跟腱旧伤复发,已经确定会缺席新赛季英超前6轮的比赛。温格认为坎贝尔是在欧锦赛英格兰对葡萄牙的1/4决赛中受伤的,当时英格兰队对此重视不够,所以延误了治疗时间,差点和英足总大闹一场。尤文看到这种情形,不得不暂时将这笔转会冷冻起来。

  一个月之后,尤文不能再等了,坎贝尔的转会也重新启动。尤文图斯曾表示,他们准备用300万英镑的年薪吸引坎贝尔加盟。同时愿意用现金加上温格青睐的加纳后腰阿皮亚的方式从阿森纳引进坎贝尔。即将年满30岁的坎贝尔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尽管双方就续约问题从年初就开始进行商讨,但始终都没有达成共识。问题的关键在于阿森纳正在进行减薪运动,如果坎贝尔还想呆在伦敦,就得接受5万英镑的周薪。坎贝尔迟迟不续约,是因为不肯降薪。而尤文提供的年薪非常具有诱惑力,估计只要阿森纳点头,坎贝尔是不会拒绝老妇人的。

  本周一双方会谈

  尤文希望重回巅峰的心情是急切的,因此莫吉开出的新赛季工资预算高达1.5亿欧元,与上赛季相比增加了3000万欧元。防线是斑马最大的软肋,没有高水平的中后卫始终是尤文的心病。坎贝尔在欧洲杯上的良好表现博得了卡佩罗的青睐。卡佩罗心仪的卡纳瓦罗由于莫拉蒂的反对很可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博内拉的转会谈判依然没有什么进展,坎贝尔在此时就成了尤文的最佳选择。

  本周一,尤文三巨头之一的贝特加将前往伦敦,他此行有两个目的:首先是与托特纳姆热刺队商谈有关图多尔转会的事宜,另一个目的就是与热刺的邻居阿森纳洽谈坎贝尔的转会。本赛季已经有贝隆、克雷斯波、迪卡尼奥等英超球星前往意甲,坎贝尔会不会成为又一名赴意踢球的英超大牌,届时可见分晓。李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