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左脚争夺引出另一轰动交易 尤文国米两大国脚将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诸多大牌球形的转会尘埃落定,意甲转会市场目前剩下的最大悬念,恐怕要算是塞萨尔的转会了,这位巴西左脚将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的目光,前者做通了拉齐奥方面的工作,后者则有恩师曼奇尼召唤着塞萨尔,巴西人何去何从呢?

  近日,事情终于将水落石出了。来自tgcom和《城市足球》的消息称,这场争夺战最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后的赢家将是尤文图斯。在冠军杯资格赛中,球队的拙劣表现让俱乐部痛下决心引进球员,主教练卡佩罗也表示,要想使得球队更有竞争力,我们还需要引进好的球员,组成一个有板凳深度的球队。塞萨尔无疑是他想要的球员之一,有了巴西人,卡佩罗可以排出更具攻击性的3-4-3阵型,而塞萨尔是将赞不罗塔解放到右边路的关键棋子。

  然而,国际米兰怎么会如此轻易放手?tgcom认为,这一近来转会市场的另一起传闻--卡莫拉内西交换扎内蒂--其实是相关的。

  扎内蒂换卡莫拉内西,这是国际米兰想要看到的交换,尽管两人都是意大利国脚,尽管从状态上讲,扎内蒂甚至强于卡莫拉内西,但是从位置的需要来看,国际米兰中前卫的位置上,已经拥有了贝隆、戴维斯、坎比亚索、埃姆雷、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也可以打这一位置,拥有35名球员,球队亟待“消肿”,而“消肿”的头号目标便是中场。埃姆雷闹着要转会,但是曼奇尼比较欣赏土耳其人,放走扎内蒂可以令他安心。

  此外,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被曼奇尼称为“我手中唯一的右前卫”的范德梅德现在正在闹转会,尽管泽马利亚也能够打相同的位置,但是曼奇尼对他并不是完全信任,而且上赛季降级队的球员在国际米兰队中占据主力位置也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尽管莫拉蒂最希望得到的是赞布罗塔,但后者是尤文图斯的“非卖品”,卡莫拉内西是莫拉蒂能够从尤文图斯得到的最好的球员。

  尤文图斯方面,扎内蒂的到来恐怕会使得尤文图斯的中路竞争加剧,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想要得到塞萨尔,必须把卡莫拉内西换到国际米兰,否则莫拉蒂才不会接受在转会中选择放弃。当然,扎内蒂也会令尤文图斯的中场配置更加豪华,如果打3-4-3,卡佩罗将拥有00/01赛季夺冠时的双后腰组合,而如果打4-4-2,那么赞布罗塔、扎内蒂、埃莫森、内德维德的“全明星组合”又比此前强了一个档次。

  与此同时,尽管租借穆图没有成功,但尤文图斯仍希望引进一名前锋,莫吉可能会选择租借巴塞罗那的萨维奥拉。(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