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体育英超本轮最佳:枪手人多势众红魔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福
(热刺)
赫斯基
(利物浦)
史密斯
(利兹)
德约卡夫
(博尔顿)
杰拉德
(利物浦)
彭南特
(利兹)
阿什利-科尔
(阿森纳)
坎贝尔
(阿森纳)
特里
(切尔西)
沃尔茨
(富勒姆)
涅米
(南安普敦)

  新浪体育评英超本周最佳阵容(4-3-3):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门将:涅米(南安普敦)

  维拉为了争夺联赛第4前来,除了一个点球失球之外,涅米的出色发挥让客队几乎无能为力。芬兰人让里奇维尔和巴里的必进球都无功而返,莱曼虽然在前段时间得到了温格的支持,但如果后者真正看到涅米的表演,温格或许会改变言辞。另外博尔顿门将贾斯克莱恩在本轮也表现不俗。

  后卫:沃尔茨(富勒姆)

  看过富勒姆队中这个右后卫的表现,温格难免不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德国小将不仅成功地盯防了皮雷在左路的突击进攻,他自己在右翼的频频助攻也颇具威胁,但能够从阿森纳这样的球会选择离开,沃尔茨证明了自己的勇敢。

  后卫:特里(切尔西)

  在这个位置很难找出比蓝军队长更好的人选了,拉涅利不止一次的赞美了特里的勇气和责任感。从近期的联赛表现来看,在6月13日的欧锦赛,他将成为对阵法国的主力人选。本轮比赛成功盯防范尼斯特鲁伊,冠军杯后在斯坦福德桥的泪水激励他前进。

  后卫:坎贝尔(阿森纳)

  温格能从卢浮特斯路带走胜利,坎贝尔是绝对的功臣,夺冠后阿森纳感觉乏力,领先后的80多分钟竟忍受了主队施加的巨大压力,但坎贝尔始终稳定,他领衔枪手后防线始终沉稳以对,阿森纳离赛季不败仅一步之遥。

  后卫:阿什利.科尔(阿森纳)

  皮雷在左路哑火,亨利也失去状态,很难想象阿森纳的左路进攻却是依靠一个左边后卫的频频助攻来完成。而更为关键的是,阿什利在数次危急关头帮莱曼堵了枪眼。一般的球队很难在这边找到便宜可占。

  中场:彭南特(利兹)

  这其实又是阿森纳球员,从赛季伊始经过延长租借合同一直留在利兹。本轮漂亮的进球为他在右路进攻表现添彩。彭南特仍希望留在海布里锻炼,而幸好温格还没有将他同沃尔茨一样对待。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曼联的邀请始终只是一个无人相信的传闻,杰拉德近期的表现证明自己无愧队长袖标,他的勤力跑动和拼抢影响着红军,而红军本赛季的亮点恐怕仅仅于此。3比0完胜伯明翰,除了进球和助攻,或许我们还可以听见霍利尔激动的心跳。

  中场:德约卡夫(博尔顿)

  凭借法国人的两粒入球,博尔顿取胜埃弗顿创下1927-28年以来的最佳战绩。从去年的降级边缘来到今年的联赛第7,阿勒代斯应该感到很兴奋了。但对于球队的前途而言,照顾好德约卡夫这样熟悉英超的老将似乎比引进里瓦尔多更为重要。

  前锋:赫斯基(利物浦)

  一次进球和一个助攻,赫斯基继续用冷静的表现在埃里克森那里订下下月前往葡萄牙的机票。

  前锋:史密斯(利兹)

  史密斯在埃兰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以队长身份和一粒点球完成了演出,而从“英甲利兹”离开则是史密斯的必然选择,而球迷也含泪希望这个“坏小子”有朝一日能重回利兹。

  前锋:迪福(热刺)

  同样是在球队降级后离开的还有热刺前锋迪福,如果不是从西汉姆联离开,他根本没有机会在白鹿巷上演精彩表现,而或许他自己也感到惊喜意外,在一系列的关键表现之后,葡萄牙已经在向他招手,这或许是英格兰队中最后的机会。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