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枪手之王独步英伦无人挡 亨利当选四月英超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亨利无愧于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英超联赛四月份最佳评选结果揭晓,月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两项荣誉,分别被阿森纳法国射手亨利,以及朴次茅斯队主帅雷德克纳普获得。亨利凭借4月份在4场联赛中的7粒进球,帮助阿森纳甩开了身后的切尔西,提前4轮夺得了英超冠军,成为月度最佳可谓众望所归;而雷德克纳普则在四月份带队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早早率队保级成功,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月度最佳教练员的殊荣。

  亨利上赛季在最佳射手的竞争中,以1球之差输给了范尼,但他仍打进了24粒进球,本赛季亨利拿走最佳射手奖已经没有悬念,但他如果想把欧洲金靴奖也划到了自己名下,则还需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再进球。事实上,亨利在两场比赛打进7球后,目前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未能取得进球了。在德甲,不来梅射手埃尔顿在联赛剩三轮的情况下进球数为26个,西甲罗纳尔多在联赛还剩下三场的情况下进球数则是24个,两名巴西射手还剩的比赛比亨利多一场,而且都具备每场比赛独中几元的能力,亨利最后时刻不得不小心。

  亨利上个月与在利物浦利兹联的关键比赛中,分别上演了帽子戏法和独中四元的好戏,在阿森纳夺冠最关键的时候,法国人的状态达到了最顶点。目前亨利本赛季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29粒,领先射手榜上第二位的希勒达7球之多,在联赛还剩两轮结束的情况下,亨利实际上已经将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奖划到了自己的名下,而且他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英超评奖小组在宣布亨利当选月度的原因时说,“亨利本赛季以来在英超中踢出了几场最为漂亮的足球比赛,他不但能够进球,而且一直在为阿森纳作为一个整体而努力,为阿森纳队保持不败纪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的帽子戏法,是他在本赛季进行到关键时刻,其足球技艺和个人实力的集中体现。温格主教练一次又一次地对他单独进行表扬并不令人奇怪。”

  雷德克纳普当选中月度最佳教练同样不令人感到意外。4月份朴次茅斯队客场2比1胜利兹联,1比1平查尔顿,主场1比0力克曼联,3比1大胜伯明翰,如此的骄人战绩更人对雷德克纳普刮目相看,要知道朴队作为升班马上半程还有降级之忧,而下半程球队不断发力,4月份则达到了高潮。英超评奖小组的尼奇·高尔特认为,雷德克纳普在英超所取得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升班马经常为了保级而挣扎,但“朴次茅斯踢得是令人兴奋的足球,给他们的球迷奉献了战胜曼联这样的伟大比赛”,作为球队的主帅,雷德克纳普不但以善于激发球队的比赛精神,发掘队员们的最大潜能著称,同时不应被低估的还有他的战术素养。在4月份带队取得如此佳绩之后,他当选为最佳教练实质名归。(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