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最佳新人评选引发争议 帕克不怕在蓝军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赛季,职业球员联合会因为没有把最佳球员的奖项颁给在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的范尼,引起了一番争议;本赛季最佳球员属于亨利虽然实至名归,但最佳青年球员上却又出现了争议:1月份才从查尔顿转会到切尔西的帕克,居然压倒了之前的大热门、队友特里。

  对于即将年满24岁的帕克来说,这是他和特里夺取赛季新人奖的最后机会;但特里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表现显然要比帕克稳定,而帕克在来到斯坦福桥后很多时候要坐板凳。因此很多球迷在奖项颁布后痛骂职业球员联合会所选非人:“除了帕克,其余5个候选人哪个获奖都不值得惊讶。”

  意外之喜让帕克兴奋:“这真是一个伟大赛季的最好结束语。因为转会等原因,这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事情在变好。”促狭的记者马上问:“得到职业球员的承认,对你意味着什么?”帕克颇富外交辞令地回答:“很多球员都会告诉你,得到同伴的承认是最终极的奖励。再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很高兴人们看到了我的成就。”

  回避不开的问题是从查尔顿到切尔西的转会,中间发生的种种事情让帕克的名誉受损。帕克在得奖之际对于昔日母队充满感谢:“我从9岁就是查尔顿的人,我总是感谢查尔顿,因为他们给了我上足球场的机会。在查尔顿的最后一段日子,事情有点让人尴尬,切尔西的合同谈判拖了很长时间。但这个奖项投票时,我还只到切尔西几个星期,所以我想应该是我在查尔顿的表现为我赢得了奖项。”

  但帕克说,他仍然认为加盟切尔西是必须的:“转会到切尔西这样的大牌俱乐部对我来说肯定是重要的一步。我转会时就知道在斯坦福桥,我不会像在查尔顿那样成为铁定主力,但只要我是球队一员,我能够作出贡献,那就OK了。”

  拉涅利将遭到清洗的传闻一直伴随着帕克的蓝军生涯,帕克因此为拉涅利辩护:“拉涅利确实培养了很多有水平的英格兰球员,他试图把我、兰帕德、特里等培养成切尔西的英国之心,这值得赞扬。”

  但拉涅利经常拿他当右路选手?帕克略有不满:“主教练让我打边路,只要他觉得我能完成好,我乐意这么做。从长远看,我希望能到中路去,但切尔西有很多伟大的中场球员,所以一切不会那么容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