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决战前AC米兰锋将说“再见” 因扎吉“痛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3:1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本周日,领先6分的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战罗马,这将是罗马追上米兰的最后机会。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罗马当时还领先米兰9分(而米兰在与锡耶纳的补赛中获胜,罗马实际上只领先6分),但罗马在主场被AC米兰2比1击败,接下来又输给了布雷西亚,彻底断送了领先优势。而AC米兰人如果在圣西罗输给罗马,最后一个主场又将与布雷西亚交锋。历史会重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对此,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说:“人们都在谈论这场比赛。我不去想什么别的结果,平局不是我们所满意的,我们现在在自己的冠军面前,可以与唯一一支能干扰我们夺冠的球队进行较量,我们要的就是胜利。我希望战胜对手,而且是踢得非常漂亮,以此证明我们是联赛中最出色的球队。”

  但现在米兰人最担心的是球队的伤病情况。本周一和周二米兰全队都在休息,除了大因扎吉。脚踝有伤的因扎吉周一还在坚持训练,他希望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赶上这场重要的决战,至少是在替补席上。但本周二米兰官方网站发出消息,接受了TAC检查后,因扎吉已经同意在周三接受脚踝手术以取出一块活动软组织,他的赛季已经结束,甚至有可能错过欧洲杯。

  因扎吉通过官方网站向球迷们表示了歉意,“我非常遗憾,但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和队医们一起我们决定尽快进行手术,尽管现在米兰还剩下几轮重要的比赛,而之后还有欧洲杯。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快康复,以最好的状态回到赛场上。我们开始尝试了保守治疗,但TAC的检查结果说明了手术的必要性。我们终于明白了脚踝始终疼痛的原因,就是那块该死的软骨。我希望队友们能够将联赛冠军的礼物送给我,当然是越早越好,我在等待着。”

  此外,本周三是国际足联的友谊赛日,上个友谊赛日后,以卡卡为代表的米兰球员状态下滑,结果在客场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惨败。这一次,内斯塔加图索以及舍甫琴柯等国字号球员都没有入选国家队,保留实力是国家队教头们可以理解的。

  不过AC米兰本周三将出战友谊赛的国字号球员还是非常多,卡卡、卡福和迪达都要随巴西队与匈牙利队进行友谊赛,幸好这次不用飞回到美洲比赛。西多夫、鲁伊.科斯塔西米奇以及丹麦的托马森、劳尔森也要出场比赛,不过AC米兰俱乐部已经和各个国家队打好招呼,半场比赛将是他们的极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