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学小贝短信传情 前世界小姐主动献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0:46 新浪体育
因扎吉短信搞定撒丁美女

  新浪体育讯 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正由于“情色短信”没有向辣妹如实交代而愁的焦头烂额时,意大利也爆出一宗“短信”案,故事的主角就是最近颇为有些郁郁不得志的AC米兰前锋因扎吉。不过好在他没有固定的“爱巢”,也没有子女绊羁,当然也就不会为“爱情被判者”的名号犯难。

  前段时间,意大利狗仔部队似乎已经掌握了因扎吉同委内瑞拉籍名模埃达交往的事实,就连他从埃达闺房走出的镜头也被抓拍了正着。虽然带着黑色墨镜,但他还是低估了以全天候快速反应著称的小报记者。于是埃达的名字就这样同因扎吉连在了一起。但事实上,两人的爱情故事并不像传说中的浪漫。最近在球场上鲜有上场机会的因扎吉由于一支伤脚而不得不看着其他队友在赛场上呼风唤雨。就这样,征服女友计划不得不滞后了。虽然偶尔有时候仍然和埃达外出偷欢,但不羁的心锁逐渐开始谢绝女友的监管。甚至有一次居然将埃达甩在车外,让其打了一辆出租车独自回家了。因扎吉的心思你别猜,猜对了会让他以为你心计太重,猜不对就得为感情投资埋单。

  好在复活节终于来到,难得放松一下神经的因扎吉并没有约上埃达,而是和一群朋友来到法属的小岛帕皮提一起享受阳光和海滩。有了阳光海滩,还缺点什么?当然是佳丽。这当然不用犯愁……帕皮提岛上自有交代。原来,2000年世界小姐大赛上的亚军奥吉尔-帕尔玛斯也同时在这个小岛上度假。今年23岁的帕尔玛斯,是一位心理学学士,而且酷爱运动。在岛上与因扎吉的邂逅令她完全忘记了与都灵后卫加兰特之间的不快,几个星期前加兰特出现在了“老一伐”艳星文图拉生日宴会上并与之传出忘年恋情,这点让加兰特的女朋友帕尔玛斯非常不愉快,两人的恋情就此画上句号。

  可偏隅一方的帕皮提竟也硬生生的出现了随之捕捉“星闻”的记者,帕尔玛丝在与因扎吉短暂聊了两句之后互相在各自的手机上留下了对方的电话号码,故事就此展开。表面上两人都没有什么“眉目传情”,但却又不约而同的背开朋友举起了手机在海滩上比划起手指功夫来,他们在同时发送短信!也许是觉着短信交流不够过电,几分钟后两人同时将听筒放到了耳旁。又过了一段时间,更惊诧的事情发生了,帕尔玛斯隔着海滩上密集的人群呼喊起因扎吉的名字来。因扎吉再也没有犹豫,走了上去,这一次他没有带墨镜……

  上帝才知道因扎吉说了什么就让这位撒丁岛的美女“主动献身”,在场下脚伤不是大问题,重要是的行动。只是不知道因扎吉这一次与这位心理学出身的美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帕皮提岛上的阳光宜人,在此开放花儿应该更加艳丽吧。

  (吉尼奥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因扎吉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