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即将告别米兰的女人们 拉丁美女疯狂报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达性感挂历

  4月23日米兰消息,菲利浦-因扎吉哪儿去了?AC米兰的锋线似乎已经不再需要这位“脆弱”的杀手,而正在养伤的比波也很可能错过欧洲杯。踢不上球的比波依然过得不错,两周前的一个晚上他走出了委内瑞拉美女的寓所,而一周前他又与意大利另一电视美女徜徉法属小岛帕皮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意大利足坛的钻石王老五AC米兰前锋因扎吉31岁了,但是依然没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女友。就在这个赛季,人们纷纷猜测意大利RAI电视台美女斯蒂芬娜-奥兰多、米兰模特丰塔娜、委内瑞拉模特艾达等等美女谁会成为因扎吉的未婚妻。

  来自委内瑞拉的拉丁美女艾达去年为意大利FOX杂志拍摄了性感挂历,艾达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终于透露了她与因扎吉的恋情,面对摄像机镜头,艾达侃侃而谈,“我爱比波-因扎吉!”但是最终因扎吉还是背叛了艾达,当艾达知道因扎吉与意大利电视美女帕马斯去海岛度假的时候,艾达愤怒了。

  前天晚上,人们发现艾达又与前男友克莱格-大卫混在一起,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身边多了一位男士,不是别人,竟然是F1车手费斯切拉!艾达与这样的大牌运动员共进晚餐也是在报复因扎吉的背叛。

  其实在因扎吉与很多美女模特之间从来不存在抛弃与被抛弃的问题,从一开始因扎吉就以“朋友”身份与她们交往,RAI电视台美女主持人斯蒂芬娜-奥兰多如此,意大利Passaparola节目主持人法比亚尼亦是如此,而被誉为意大利梦露的菲德里卡-丰塔娜、拥有魔鬼身材的演员比安卡-高切洛等不过是因扎吉生活中的小插曲。

  下赛季因扎吉很可能离开米兰了,果真如此,他也将离开他在米兰的女人们。(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