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向左走向右走 维埃里职业困惑女友又下通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21:34 新浪体育
魅力十足卡卡切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米兰消息,31岁的维埃里还是一个孩子,国米0-0平拉齐奥比赛中当扎克很无奈地将他换下场的时候,维埃里孩子气地撅起了嘴。伴随着一部分国米球迷的嘘声,波波开始考虑他在蓝黑军团的前途。离开还是留下,维埃里左右为难,而在这个令人烦闷的时候,波波的最新女友卡卡切向他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是我,要么卡纳莉斯,自己决断!

  事情的起因还是意大利性感女星贝鲁齐主演的新片《耶稣受难记》,该片在米兰首映的时候,维埃里邀请了前未婚妻卡纳莉斯前往捧场,这激怒了美女卡卡切。虽然看完电影后维埃里立刻邀请卡卡切去咖啡馆,但是卡卡切却不依不饶,在这家维埃里与巴西性感模特莱萨合开的咖啡馆里,卡卡切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选择我,要么回到卡纳莉斯身边,你自己看着办吧!”

  维埃里一时语塞,但是这个时候沉默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如同他的职业生涯选择一样。

  25岁的卡卡切是1997年“意大利小姐”选美大赛亚军,现在是新闻集团电视台tg4台“帷幕”节目主持人。身高1米67的卡卡切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均不比卡纳莉斯差,而就在维埃里与卡卡切绯闻曝光的时候,卡纳莉斯着急了。经历了三次分分合合,卡纳莉斯似乎明白了她终究摆脱不了维埃里的爱,于是她面对记者再次敞开心扉,“我无法离开波波,我依然思念着他”。

  维埃里就这样陷入了另一个两难境地,场内场外,波波愈发显得老迈,而他还没有度过31岁生日。(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