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球星女友队VS皇马绯闻队 22美女竞风流(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59 华商报

  冠军杯豪门都出了局,各大联赛全在忙着收尾,足坛只有一件事永远没个尽头,那就是绯闻。

  场上的球星永远是足球的焦点,而场下的焦点则永远是球星身边的“娇点”;算上最近被“抓了现行”的贝克汉姆,我们发现,不管是皇马还是意甲,其实球星美女都疯狂,那么就在这个欧陆赛季即将结束的日子里,让我们来上一场另类的足球赛……

  阵容:343

  法比亚尼

  获选理由:阿莱西娅·法比亚尼曾是意大利红透半边天的主持人,她在足球圈招蜂引蝶,与她有染的球星组成一个球队不成问题。

  守门员:卡娜莉斯

  

获选理由:卡娜莉斯成功地俘获了维耶里的心,但是面对后者的求婚,卡娜莉斯牢牢把住了自己的球门。能够把一个大牌球星玩得团团转,卡娜莉斯当之无愧意甲队门神位置。

  左后卫:阿库里

  

获选理由:作为国米后卫科科的绯闻女友,女星阿库里的风姿倾倒了亚平宁半岛。但她并未能守住科科的花心,而被更性感的巴西模特吉赛尔突破。

  中卫:布拉西

  获选理由:罗马王子托蒂的绯闻女友一大堆,但未婚妻只有一个,她就是伊拉莉·布拉西。能让托蒂死心塌地,布拉西的清道能力不容小视。

  右后卫:MaggieQ

  获选理由:中田英寿由于对常住香港的美籍华裔女模特MaggieQ一见钟情,不惜割断与其日本女友的恋情,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美艳过人的MaggieQ的怀抱。

  后腰:菲尔南多·莱萨

  

获选理由:巴西名模菲尔南多·莱萨因与维耶里在一部广告片中激情演出,而被意大利媒体风传为维耶里的绯闻女友,并被断定为是波波与未婚妻分手的“罪魁祸首”。

  右前卫:马库奇

  

获选理由:作为意大利首席封面女郎、著名电视主持人,马库奇让小因扎吉为之着迷,虽然两人的婚姻短暂,但马库奇“进攻”能力轰动意大利娱乐圈。

  左前卫:卡卡切

  获选理由:意大利电视美女卡卡切是维耶里最新绯闻女友,但谁也不敢说这段姻缘能维持多久。

  前腰:斯蒂芬娜·奥兰多

  获选理由:这位风韵犹存的少妇曾俘获了大因扎吉,最近奥兰多又成为小她14岁的卡萨诺的绯闻女友。

  锋线搭档:艾达、坎贝尔、克里斯汀

  获选理由:委内瑞拉的模特艾达是因扎吉的新任女友,面对意大利媒体的追问,艾达毫不掩饰地说出“我爱,因扎吉。”犹如因扎吉射门一样直接。黑人名模坎贝尔在意甲上演了帽子戏法,意甲两大美男维耶里和因扎吉同时被她电中,她最新的目标成了国米锋将阿德利亚诺。而作为AC米兰前锋“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的女友,克里斯汀·帕兹克比其他美女更显骨感纤细之美。

  纽莉亚

  维多利亚

  利维娅·拉莫斯

  教练:西班牙“乔丹”———纽莉亚

  获选理由:有西班牙“乔丹”之称的纽莉亚据说和皇马一半球星上过床,连年轻小将波尔蒂略都没有逃出她的“魔掌”。在小贝加盟皇马后,纽莉亚就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一定要让小贝成为她的入幕之宾。在丽贝卡抖出与小贝的绯闻后,纽莉亚也落井下石,抖出了曾与小贝有不正当关系。

  皇马绯闻阵容:352

  守门员:辣妹--维多利亚

  

获选理由:皇马球星绯闻满天飞,其中小贝的绯闻最火爆。作为万人迷的妻子,在这个位置上,她的主要任务是保住小贝城门不失,给其他球星作出榜样。

  左后卫:委内瑞拉美女—雷耶娜

  获选理由:委内瑞拉美女伊芙内·雷耶娜虽然已经36岁了,但她的魅力依旧超凡。皇马的模范丈夫卡洛斯因她而与爱妻亚历山德拉黯然分手。雷耶娜的诱惑就像卡洛斯的突破能力一样不可阻挡。

  右后卫:巴西超模———苏珊娜

  获选理由:巴西超模苏珊娜是罗纳尔多的首位绯闻女友,这对“金童玉女”般的组合令人羡慕不已。但这位巴西足球宝贝未能守住罗尼的诚意。当罗纳尔多名气更为响亮时,苏珊娜被负心人直接甩在身后。

  中卫:米兰妮

  获选理由:自从与罗尼的婚姻矛盾公开化后,米兰妮似乎淡出人们视野,不过日前米兰妮又出来宣布,罗尼还属于她。好像她要担任清道夫,为罗尼扫清一切障碍。

  双后腰:卡纳德斯、胡莉亚娜·费雷丝

  获选理由:在马德里,卡纳德斯是小贝泡吧的最佳伴侣,虽然卡纳德斯的经纪人声称“他们”是清白的,但知情人却说卡纳德斯绝对是维多利亚的劲敌。卡纳德斯能攻善守着实厉害。胡莉亚娜·费雷丝是西班牙知名体育媒体《阿斯报》隆重推出的罗尼绯闻女友,据说她是罗尼青梅竹马相恋9年的情人。旧情人能在罗尼婚姻出现危机之时卷土重来,攻防转换之快令人炫目。

  左前卫:利维娅·拉莫斯

  

获选理由:这位巴西名模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在罗纳尔多闹离婚的那段“艰难的日子”,一直默默地陪着罗尼。不久前她果敢地开出一记香艳传球,勇敢一脱,登上《花花公子》杂志4月号的封面。

  右前卫:丽贝卡

  获选理由:小贝在右前卫位置上名闻天下,作为他的前助理,丽贝卡的刁钻任意球丝毫不逊色,她抖出与小贝的地下情轰动了整个绯闻界。丽贝卡这记任意球精准、致命,让小贝和辣妹的婚姻大亮红灯。

  前腰:费尔南德·莉玛

  获选理由:23岁的模特费尔南德·莉玛成为风流成性的巴西人罗纳尔多的新目标,外星人毫不避讳地表示:“如果想让我拍照片,除非我旁边的女伴是费尔南德·莉玛。”罗纳尔多甚至对自己在皇马的队友透露:“在她面前,我已经失去了头脑。”

  锋线搭档:丹尼·米洛、吉赛尔·班臣

  获选理由:罗尼和劳尔是皇马的锋线搭档,他们的绯闻女友也应联袂上阵。劳尔一直是以标准好男人的形象出现。但在地中海小岛———伊比沙岛上举办的盛大音乐节上,32岁的丹尼表演了一段让人喷血的艳舞,这段艳舞让在场的所有男人着迷,甚至包括劳尔和菲戈。随后,丹尼和劳尔就一直坐在一起,举止亲密,她甚至让劳尔买了一大间屋子的玫瑰花送给自己,用最直接的射门方式俘获了劳尔。罗尼绯闻女友一大串,最近的女主角是巴西名模吉赛尔·班臣。吉赛尔是《时尚》眼中的“魔鬼天使”、《滚石》评选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她曾经的“猎物”包括意大利国家队球员科科和《泰坦尼克》男主角莱昂纳多。与罗尼媲美,她在制造绯闻方面也是位超级射手。本报记者萧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