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换身蓝色仍是话柄 托尔多不信波波将会加盟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3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对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们来说,维耶里是一名不可或缺的进球机器。不仅如此,Bobo的国米同伴根本不愿意考虑他被转让给尤文的可能性。

  “我不想谈论俱乐部的选择,但从技术上来说,Bobo是不应该被出让的。”托尔多的这番话表达了国米的一个传统,球员非常重视团队精神,不想看到球队受到任何剥离。去年,当克雷斯波转会切尔西时,维耶里是第一个表示不满的球员。前年,当罗纳尔多转会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马时,Bobo也表达过类似的态度。目前的国米还存在着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配合的问题(这是扎切罗尼留任后必须面对的第一个难题),在托尔多看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战术选择,大家都认为两人同时上场一点问题都不会有。

  卡纳瓦罗也不想看到维耶里被卖到另外一家俱乐部,“我才不想让Bobo成为我们的对手呢。”卡纳瓦罗请求媒体们不要再大肆炒作这些转会市场上的传闻,因为每一则这样的消息都会对正在备战欧洲杯的球员们受到相当大的影响。马特拉济非常赞同国家队队长的这种看法。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法瓦利也不希望失去这么一个实力强劲的队友,5年前他和Bobo在拉齐奥并肩战斗过,还一同举起了优胜者杯。

  尤文球员则抱着另一种看法,维耶里的加盟毫无疑问会让球队的实力大增。

  1996/1997赛季,Bobo和皮耶罗曾经短暂地合作过,那时候莫吉就看到了两人在一起的威力。布丰的态度和大多数国际米兰球员一样,认为维耶里的主力地位无需讨论;迪瓦约则渴望能够早日看到他和维耶里并肩出现在尤文赛场上的那一天。

  处在漩涡中心的维耶里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公开评论,但这并不妨碍他的正常生活。他和马尔蒂尼一起出现在了六月的时尚杂志《GQ》的封面上,两人接受了杂志的专访。马尔蒂尼谈到了今后的创业计划,他和维耶里一起开办了一家服装公司,以后很可能和Nike合作。Bobo则谈到了他的个人生活,他表示很想找一名和他一样单纯的女人组成一个简单的家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