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皮耶罗关键时刻宣告复出 帕尔马是尤文王子最爱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复活节过去了,皮耶罗该回来了,帕尔玛能够让他再次复活吗?

  对于皮耶罗来说,本赛季是他来尤文后最不幸的一年,两次受伤,毁了他大半个赛季。自去年9月21日与罗马的比赛后,斑马王子便开始了噩梦。右大腿肌肉拉伤让皮耶罗在家足足疗养了48天。第一次伤愈复出,皮耶罗选择了2003年11月9日,他希望在自己29岁生日这天回归,能够预示他的新生。然而事与愿违,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莱(皮耶罗昵称)错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失点球,他的新生显得暗淡无光。苏醒是在和帕尔玛的比赛中,尤文的第三个进球是他回归后的首个杰作。而主场迎战锡耶纳的比赛,是皮耶罗真正的爆发,他完成帽子戏法。

  就在皮耶罗逐渐恢复状态的时候,第二次伤痛再次击倒了他。也许今年3月9日和拉科的比赛会让皮耶罗铭记于心,左腿肌肉拉伤让他再次离开了球场,而这一离开又是40天的时间。缺少了精神领袖的尤文,就像是一个迷路的孩子,步步为艰。欧洲赛事中,已没有了自己的位置,意大利杯输了第一回合后,和拉齐奥争冠的希望也变得不确定,联赛徘徊在二、三名间,罗马始终是他们的威胁,这时候的尤文极其盼望着皮耶罗的归来。

  皮耶罗深受队伍的感染,逐渐从伤痛中恢复,在复活节期间宣布回归。事实上,从上周开始皮耶罗便已加入队伍的训练中,尤其从本周三的训练和队内对抗赛的结果来看,ALEX恢复的不错,至少板凳是不成问题的。这次回归的第一对手便是帕尔玛,对于皮耶罗来说并不是坏事,甚至还可以说这支队伍是皮耶罗的幸运星。除了本赛季皮耶罗的第一次回归,正是靠帕尔玛得以复活,事实上,在皮耶罗来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帕尔玛就曾为他带来过好运。1998年11月8日和乌迪内斯的比赛,是皮耶罗来尤文后的第一次受伤,由于十字韧带拉伤他歇了9个多月的时间,而回归后实现的第1粒进球就是和帕尔玛的比赛。

  这次如果还是那么巧合,帕尔玛能够让皮耶罗重新振作,对于里皮也是一个好消息。在欧洲赛事付诸东流、联赛冠军渺茫的时候,5月12日和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成了他在尤文最后的希望,皮耶罗的复活将大大加强球队的实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