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鹰三杰"尤文将购其二 切尔西购舍瓦遭拒转求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胜利安抚了国际米兰可能在今夏发生的“地震”,对于尤文图斯而言,队内的动荡进一步加剧。“我根本拿不到球,不得不频繁回到中场接应,但这样距离球门又远了。”米科利嗔怪着。在今年夏天,等待尤文图斯的将是一场“大革命”,意大利德比的失利无疑宣判了里皮的“死刑”,德尚将带着几位法国弟子入主,在意大利,莫吉也在进行着关键性的工作,《足球市场》表示,奥多、科拉迪和菲奥雷这三名意大利国脚当中,至少有两名将在下赛季来到尤文图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莫吉希望得到其中两人,但梦想着‘三剑客’。”《足球市场》说道。由于拉齐奥目前的经济形势所限,今夏肯定将卖出一批球员。《足球市场》表示,菲奥雷和奥多是莫吉观察了很长时间的目标,其中,后者的经纪人还是莫吉的儿子,而科拉迪是由于特雷泽盖要离队,莫吉盯上的“替身”,如果“三选二”的话,奥多肯定是首选,而菲奥雷加盟的可能性会大于科拉迪。

  拉齐奥也不会白给,除了一部分现金之外,拉齐奥想要尤利亚诺、布里吉,有可能的话,隆戈还希望得到阿皮亚。布里吉在当年被看好之后,近两年来没能打出什么名堂,尤文图斯准备放弃这位已不再是“新星”的中场球员,尤利亚诺今夏离队几成定局,但是阿皮亚,莫吉看好他的潜力,租借是有可能的,但是转会非常困难。

  在转出方面,特雷泽盖的转会依然是“重头”,拉波尔塔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确在与贝特加谈判,不过最终谈判能否成功,取决于特雷泽盖本人的意向。”对于转会一事,法国人一直绝口不谈,谁也不知道他现在的意向是如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尤文图斯区区120万欧元的合同是肯定满足不了他的胃口的。

  罗马想要米科利,但米科利本人已经表示:“我很平静,我与莫吉谈过了,他希望我留下。”转会传闻甚至闹到了皮耶罗头上,昨天《全体育》突然传出了阿布拉莫维奇希望用穆图交换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的消息。穆图本赛季在厚望之下来到切尔西,但是他没有得到当年佐拉一般的成就,时至今日作为前锋进球寥寥,此前,国际米兰也提出过用维埃里交换穆图,这件事情已经被意大利媒体曝光,并有切尔西官员亲口证实,但遭到了切尔西方面的拒绝。在收购舍甫琴科未果之后,切尔西继续在意大利市场上“寻枪”,不过这次他们邀请皮耶罗,多半也是没有结果,不论皮耶罗状态再差,他总是尤文图斯的精神领袖,《罗马体育报》曾经表示:“尤文图斯锋线大清洗可能在今夏进行,但肯定不会离开的是皮耶罗。”阿布拉莫维奇这次又是一厢情愿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