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陆两强颠峰对决伤员扯平 荷兰法国站在同一起跑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7: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赵威报道 荷兰主场对法国的比赛在能容纳4.7万球迷的鹿特丹库伊普大球场进行(周四晨2:45,中央五台),球票在一周前就已销售一空。遗憾的是,双方有几名主力高挂免战牌。

  克鲁伊维特、西多夫和斯塔姆,荷兰队三条线都有一名绝对主力因伤缺阵。范尼由于右膝韧带伤病在单独进行恢复训练,但队医称赛前打一针封闭即无碍。不出意外的话,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兰首发锋线为范尼和马凯。

  中场一直是荷兰队的强项。在上月对美国的比赛中,埃因霍温左边锋罗本打入致胜一球,但他因腿伤缺阵。加之范德梅德在国际米兰状态十分低迷,荷兰队惯用的两翼齐飞将不会在首发阵容中看到。由于水火难容的戴维斯和范博梅尔不能同时在场,斯内德、范德法特和戴维斯组成中场三角的可能性很大。有戴维斯坐镇后腰,无形中解决了荷兰队的中场组织问题,他推土机式的防守也可给橙衣军团不太稳固的防线减轻许多压力。

  在斯塔姆和德波尔因伤缺席后,艾德沃卡特只能将后腰科库放在中卫位置上,另一个中卫的位置也由左后卫鲍马客串。左边卫是岑登,右边卫是雷兹格尔。

  齐达内、皮雷、维埃拉,下周将参加冠军杯的三员大将都没有来报到,这让法国队主帅桑蒂尼颇感意外。他们的疲乏是肯定的,但受伤程度却值得怀疑。

  “根据两年来的经验,一旦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很难强迫。”担任法国队主帅以来,桑蒂尼的脸第一次如此苍白。法荷历史上交手20次,法国队的成绩是8胜9负3平。但对这场比赛,连桑蒂尼自己都承认没什么把握。

  锋线和后防都人员齐整,但中场主力的匮乏却是头一次遭遇,齐达内、皮雷、维尔托德三人同时缺席在桑蒂尼时代还从来没有过。米库和久利因此得到了宝贵的上场机会,维埃拉留下的空缺则完全可以由达科特或佩德雷蒂补上,和马克莱莱共同筑成中场屏障。

  荷兰预计阵容(442):范德萨/雷兹格尔、科库、鲍马、岑登/斯内德、戴维斯、范德法特、奥维马斯/范尼、马凯

  法国预计阵容(442):巴特斯/图拉姆、德塞利、加拉、利扎拉祖/久利、达科特、马克莱莱、米库/亨利、特雷泽盖(卢因杜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