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好客主人赠送双份大礼 国米表现差劲仍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雷吉纳是本赛季国际米兰的福星,上半赛季曾在圣西罗以0比6负于扎切罗尼的球队,让蓝黑军团士气为之一振,此后又在意大利杯上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局。上周日在雷吉纳主场,国际米兰几乎全场时间内都被对手所压制,但却凭借雷吉纳奉送的1个乌龙和1个空门2比0完胜对手。

  扎克的排兵布阵仍然受到大面积减员的影响。国际米兰上周四联盟杯上4比3涉险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胜本菲卡,苦战的结果却是维耶里和卡拉古尼斯等人受伤缺席周末联赛。赛前热身时,赫尔维格又莫名其妙地受伤,扎克只好派上帕斯夸莱。

  开场后,国际米兰的中场完全失势,雷吉纳主帅卡莫莱塞使用3412阵型,让帕雷德斯和特德斯科两名中前卫死夹扎内蒂,国际米兰攻防转换乱作一团。扎克赛后认为这是乌拉圭人雷科巴的失误,他让雷科巴在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身后担任前腰,“他应该回来拿球,自己去寻找空间,我专门围绕他设计了这样一套打法,但有时候他做好了,有时候做得不够。”

  一周内连续参加了3场比赛,雷科巴在场上的确显得很疲倦,无法进行更大范围的跑动。尽管如此,雷科巴还是立下了功劳,第41分钟,正是他开出角球,博纳佐利在前门柱和斯坦科维奇争顶时忙中出错,将球撞入了自家大门,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雷吉纳差点扳平了比分。表现活跃的迪米凯莱在禁区内连续用假动作骗过了阿达尼和科尔多瓦,起脚劲射,可惜被封住了角度的托尔多扑出。国际米兰在没有一次射门的情况下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蓝黑军团的情况仍然没有改观,雷吉纳压上反扑,接连获得角球。第46分钟,迪米凯莱一个漂亮的倒勾射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斯坦科维奇不慎在本方禁区被科扎断球,但科扎的射门又高出横梁。此后,双方都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进行调整,扎克先后用法里诺斯换下雷科巴,奥坎换下斯坦科维奇,克鲁斯替下马丁斯。

  但雷吉纳的替补更管用。换下博纳佐利的斯泰隆在最后阶段对国际米兰防线造成了巨大威胁,第88分钟,斯泰罗尼妙传科扎,科扎近在咫尺的射门竟鬼使神差地被加马拉在门线上挡出。最后时刻,全线压上的雷吉纳后防空虚,第93分钟,法里诺斯中场长传,雷吉纳后卫托里西左脚回垫给禁区边缘的门将贝拉尔迪,但阿德里亚诺抢先断球,重重地将球射入空门,2比0。

  凭借两个幸运的入球从客场凯旋,扎切罗尼赛后也承认本队踢得差劲,“雷吉纳用长传压制了我们,博纳佐利踢得很好,发挥了轴心作用。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进入下赛季冠军杯是非常重要的,联赛还没结束,还有7轮,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地取得好名次。”

  虽然国际米兰赢了球,但拉齐奥和帕尔马也分别取胜,意甲第四个冠军杯席位的争夺空前激烈,国际米兰还需要更稳定的发挥,才可能超越对手。

  国际米兰阵容(4312):托尔多/科尔多瓦、阿达尼、加马拉、帕斯夸莱/萨内蒂、扎内蒂、斯坦科维奇(80’奥坎)/雷科巴(65’法里诺斯)/阿德里亚诺、马丁斯(87’克鲁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