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球员:硬仗先生希勒 庆祝动作变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9轮最佳球员:希勒(纽卡斯尔)

  关键的硬仗中决不能少了希勒,因为这位硬汉中锋在这种比赛中总是最为神勇。同曼联一战,他卖力的上下奔跑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包括那粒被裁判漏掉的点球;而当对决切尔西阿森纳希勒不能出阵时,纽卡便像缺了主心骨,一场2比3和一场0比5令人惨不忍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轮同查尔顿的比赛对纽卡斯尔来说同样是关键较量,赛前对手领先2分,是第四名之争路上的绊脚石,结果,希勒挺身而出连中两元,率领队友将查尔顿斩落马下,赢得了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开场57秒希勒便让对手感到了沮丧,他接到罗伯特的凌空传中头球破门,这粒闪电般的进球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不仅令纽卡斯尔树立了信心,还让对手开场便在落后追赶的不利局面下挣扎。

  第77分钟希勒锁定了胜局,不过这一次他的方式有点“悬”。在主罚点球被扑出后,皮球恰好弹回到门前,希勒得以跟进轻松的补射入网。如果说年近34岁的希勒有什么地方稍有“退化”,恐怕就算是罚点球的功夫了,以往十年难得罚失,但本赛季却已经两次失手。

  不过,这并不妨碍希勒继续成为纽卡斯尔的旗帜,他在场上的作用已经不仅仅是战术上的。老罗布森称希勒现在是年轻人身边的榜样,只要在场上看看老将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小伙子们就能够调动起百分之百的干劲。照老罗的话来理解,希勒的领袖作用现在已经上升到了精神的境界。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希勒那亘古不变的庆祝动作近一阵子也有了小小的“微调”。以往摊开单掌的“举手礼”现在变成了只伸出一个指头,在喜欢他的球迷看来,这似乎是在强调,谁是英超这十年来的NO.1。(丁林)

  相关:英超顶级射手颠峰论剑十年第一中锋令范尼叹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