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勒钢铁神经力阻噩梦重演 退役在即仍紧咬亨利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2:00 新浪体育
希勒(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比赛的第83分钟,希勒再一次站到了点球点前,此时的比分是1比1,33岁的老将获得了一举终结德比战对手的机会。

  同样的情景令人回想起了希勒本赛季最遗憾的一次失手。去年11月1日英超第11轮,纽卡斯尔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第89分钟时双方比分同样是1比1,纽卡获得点球。令人意外的是,原本在点球点上很少失手的希勒竟然没能命中,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索伦森飞身化解
。赛后,沮丧的希勒情绪一直低沉,甚至连索伦森都上来安慰这位内疚的队长。(相关:扑出你的点球不得已)

  如今面对米德尔斯堡的门将舒瓦泽,不知道希勒会不会想起索伦森,不过他还是毅然选择在这个时刻站出来,承担起沉重的压力。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观众的屏息凝神中,希勒开始了助跑,随即以一脚沉稳而刁钻的直线,将皮球送入了球门的右下角。在皮球入网的一刻,对方门将也扑向了这个方向,不过球还是从手和门柱间唯一的空隙处惊险的钻入了网窝。

  进球后的希勒兴奋的冲向了看台和球迷庆祝,人们又看到了他高高举起的右臂。凭借这个进球,希勒打破了7场比赛以来的进球荒,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也变成了17个,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先的亨利(19)和范尼(18)。

  赛后,人们自然而然的将希勒同即将到来的欧锦赛联系在了一起,很多人至今还希望他能够重返英格兰队,出现在欧锦赛的舞台上。希勒本人也透露,去年他一度曾经“动摇”,想过重返代表队的事情,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放弃,全力集中在为纽卡斯尔效力上。

  “7、8个月前机会一度来了,”希勒说,“但我仔细的考虑了,觉得我此前退出的理由还成立。”

  希勒的进球就像一个现象,自从87到88赛季在南安普敦出道以来,这个现象在英格兰已经延续了17年。上赛季希勒为纽卡斯尔打入了25球,如今也有竞逐英超最佳射手的机会。不过,33岁的老将已经决定了退役的期限,人们将在第18个赛季后目睹这位传奇人物的离开。

  “我将会在下个赛季结束后退役挂靴,我看不出有什么改变这个决定的理由。即使明年我能进25球,也不会影响这个决定。我不喜欢人们为我感到遗憾,因为我过得一直非常开心,我就像生活在梦里一样。”(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