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黄牌三冠王”7场得6牌 有望打破埃芬博格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徐菱虹报道有人认为汉堡队的后卫霍勒巴赫拼抢凶狠但还算文明,是个模范战士,但另外一些人认为他是德甲最凶残的“暴徒”。例如上周六对柏林赫塔的比赛,霍勒巴赫拼抢非常积极,赛后被《图片报》打了2分,但由于一次对范布里克的犯规得到了一张黄牌。

  本赛季霍勒巴赫只出场7次,黄牌倒已有了6张。目前他在德甲总黄牌榜上以91张排第二,仅次于埃芬博格的114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霍勒巴赫能在黄牌榜上望埃芬博格项背,离不开他近几个赛季的“不懈努力”。2000-01赛季他曾以一个赛季14张黄牌的成绩排在德甲之首。2001-02赛季,他也以12张黄牌第二次称雄。上赛季他以14张黄牌再次夺魁,成就了“黄牌三冠王”。

  谈到向埃芬博格的纪录冲击时霍勒巴赫笑着说:“我对这应感到不高兴才是,但为什么不打破纪录呢?”本赛季结束后霍勒巴赫将离开汉堡,他打算继续在德甲闯荡两年,下一站也许是有望升甲的纽伦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