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老大面对弱旅斗志全无 媒体齐声高呼“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24 南方体育

  □本报驻德国记者任宏超报道

  Bye-bye,bayern!……Bye-bye,bayern!……Bye-bye,bay-ern!……

  从2月4日到3月10日再到3月13日,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内,德国媒体三次向拜仁“道别”。德国足协杯,冠军杯,现在是联赛。主场被罗斯托克3比3逼平,积分落后不来梅9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拜仁实际上已经提前和本赛季所有冠军说再见了。

  绍尔再次复出

  冠军杯出局让拜仁只好把希望放在还有一点点希望的联赛冠军上。队长卡恩也在激励队友:“最终的冠军还是我们!”慕尼黑人似乎将从现在开始,抓住一切机会赶超不来梅。

  至少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现场4万多球迷看到了球队的斗志。杰里梅斯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上一次进入首发阵容还是去年11月的事。也许是憋得太久了,杰里梅斯在第3分钟时就难得地在进攻中取得突破,他和马凯漂亮的二过一配合撕破了罗斯托克防线。第9分钟,马凯的补射让拜仁早早就获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看上去他们将用一场胜利来洗刷冠军杯出局的晦气。拜仁随后继续着自己的凌厉攻势,而罗斯托克人费尽工夫也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

  中场休息时罗斯托克进行了调整。“我们相互交谈了一会儿,一致认为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主教练施伦茨赛后透露。他们最近的状态确实不错,之前的6场比赛只输给了斯图加特。重新开始比赛后,罗斯托克果然面貌焕然一新,而拜仁恰恰相反,似乎已经没有进一步扩大优势的心思。全场比赛前30分钟拜仁一共射门7次,而后60分钟却只有6次射门,最后15分钟甚至只有一次射门。心不在焉惩罚了他们,老将马克斯率先发难,然后客队就在19分钟内完成了逆转。这是无法想象的!拜仁上一次2比0领先被逆转是在2001年12月8日,而罗斯托克人上一次在0比2落后时没有输球也是在两年前。当然客队的运气不错,马克斯和阿尔维德森的进球是他们俩全场仅有的一次射门。同样进球效率惊人的是马凯,他全场比赛只有3次射门,却打进两球。

  落后的拜仁只好加强进攻,希斯菲尔德换上了3个多月没有上场的绍尔。本赛季第4次出场的绍尔久疏战阵,并没有什么贡献。

  拜仁已经放弃

  虽然卡恩赛后还在嘴硬,表示联赛冠军的归属还没有确定,但拜仁的领导们显然没有这么自信,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打算。

  和其他德甲球队相比,拜仁的财政状况良好。所以即使冠军杯出局,鲁梅尼格也表示不会拖欠甚至削减球员工资。但这并不表示拜仁不会对人员进行调整。鲁梅尼格已经表示“会让他们知道后果”。杰里梅斯的合同本赛季后就将到期,俱乐部方面基本上已经不打算和这位德国国脚继续合作。巴拉圭人圣克鲁斯也意外地被德国媒体爆出可能遭清洗的消息。替补前锋齐格勒本来有望于本场比赛复出,但周中的训练让他的胫骨再度骨折,这位拜仁的超级替补的职业生涯也可能就此结束。

  鲁梅尼格还宣布下赛季拜仁买人的策略———出后手牌,“在转会市场上晚些出手可以在价格上降低很多”。而俱乐部“两条腿走路”的人才培养机制不会变,一方面会加强自身青训力度,另一方面会引进几位知名球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