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塔姆只是AC米兰黄金风暴一角 "双豪华"巨舰今夏铸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为什么会在与拉齐奥谈判收购科拉迪的过程中感到重重阻力?这个谜题终于有了答案,目前,拉齐奥已经开始了与尤文图斯谈判出售科拉迪的事宜,而与AC米兰相比,尤文图斯手中有一个关键的筹码:足以顶替科拉迪的年轻中锋齐普里亚尼。

  齐普里亚尼目前已经从两年伤痛的折磨中走了出来,目前在桑普多利亚打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眼见已然留不住科拉迪,拉齐奥认为,齐普里亚尼是替代他最合适的人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另一方面,尤文图斯不会冒险到以年轻的齐普里亚尼来顶替即将在夏季离队的特雷泽盖,科拉迪是莫吉眼中最合适的人选,于是双方一拍即合。

  与此同时,AC米兰立即转向了桑普多利亚的中锋巴扎尼,与此同时,《城市足球》传出消息:AC米兰已经向莱切出价1200万收购乌拉圭前锋切万顿,不过这应该是一条并不确切的消息,来自《全体育》的消息是:AC米兰计划与拉齐奥合买切万顿,而更巧的是,这次的1200万欧元,恰好是拉齐奥2周前出价的2倍,如果计划顺利,乌拉圭人将在未来1--2年内在拉齐奥效力,随后加入AC米兰。

  后卫锁定斯塔姆、前锋锁定巴扎尼,这就是AC米兰今夏的全部收购计划了?并非如此。昨天《全体育》、《城市足球》同时披露,在AC米兰负责转会的布拉伊达的计划中,除了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之外,还要引进两名中场球员!尽管具体人员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是已经有了初步的意向。

  《全体育》用“寻找副皮尔洛”一词来形象地形容布拉伊达的计划。准确的消息透露,候选者有一名来自帕尔马的球员,对此,《全体育》和《城市足球》见解不一。《全体育》认为这个人将是帕尔马和AC米兰共有的多纳代尔,年仅20岁的多纳代尔如今已经是帕尔马的主力后腰了,不过《城市足球》认为这个人是巴罗内,因为这位意大利新国脚一个月前曾经表示如果AC米兰发出邀请,自己肯定会欣然接受。两人球风接近,都是极其硬朗,有助于提升AC米兰中场的“硬度”,而且由于帕尔马目前的问题,价格并不很贵,尤其是多纳代尔,AC米兰本身拥有他的一半所有权,只需要付出部分转会费就可以了。在后腰的人选中,《城市足球》还提到了布雷西亚的马图扎伦,这位面目比雷科巴更像中国人的巴西中场,本赛季在布雷西亚表现非常突出,同时他也是国际米兰收购名单上的候选,但不是法切蒂的首选。

  此外,就是一些“不需要转会费”的球员,《全体育》再次提到了泽比纳,不过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显示,包括英超利物浦在内的数支球队,都开始向这位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罗马主力中卫抛出了橄榄枝,AC米兰率先给他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泽比纳本人还在观望。在现有中卫中,罗克-儒尼奥尔肯定走人,如果泽比纳来,劳尔森也很可能离去,另一个下赛季可能出现的新面孔就是科洛奇尼,“小狮王”在西甲已经日渐成熟,正如加利亚尼所说:“该到了回来的时候了。”

  加利亚尼曾说过:“我们的目标是AC米兰每个位置上都拥有两个伟大的球员。”丛今夏的举措来看,AC米兰正在渐渐逼近这一目标:

  第一套阵容:

  门将:迪达

  后卫:潘卡罗、马尔蒂尼内斯塔、卡福(斯塔姆)

  中场: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

  前腰:卡卡

  前锋:因扎吉舍甫琴科

  预想中第二套阵容: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卡拉泽、斯塔姆、泽比纳、科斯塔库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巴罗内(多纳代尔)、马图扎伦

  前腰:鲁伊-科斯塔

  前锋:托马森、巴扎尼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