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向意甲联赛冠军挺进 罗马夺冠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14日电 意大利甲级联赛“领头羊”AC米兰队在联赛14日的比赛中,以3:1力克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队,向他们的第十七个意甲冠军头衔稳步迈进。而罗马队在客场被弱旅雷吉纳队逼平后,夺冠希望愈发渺茫。

  此役取胜使AC米兰队在联赛还剩9轮的时候,以7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罗马队,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认为,他的球队离冠军越来越近了,而这个冠军对他本人意义非凡——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将是他教练生涯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老妇人”尤文图斯队本周刚刚被淘汰出欧洲冠军杯的争夺,然而他们的“霉运”并没有就此结束。锋线杀手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双双缺阵,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状态低靡。这样的尤文图斯队多次让机会溜走,最终主场饮恨。此役过后,尤文图斯队在积分榜上落后AC米兰队9分,要想成功卫冕困难重重。

  米兰军团客场大胜的首要功臣是荷兰人西多夫。他先在第二十五分钟助攻舍甫琴科,为米兰打开局面,又在第六十三和第七十五分钟两度洞穿布冯的十指关,为本队锁定胜局。“老妇人”仅在第八十一分钟由老将费拉拉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排名第二的罗马队虽然在此前的3轮联赛中连续斩落国际米兰、帕尔马和锡耶纳队,并攻入14球,然而他们的连胜记录却在弱旅雷吉纳队身上嘎然而止。

  罗马人虽然掌握着主动权,但得分机会却不多。最有威胁的射门出自托蒂的一脚任意球,可惜被发挥出色的对方门将化解。久攻不下的罗马队全线压上,却险些被对方前锋迪米凯莱偷袭成功。第五十五分钟,迪米凯莱的射门击中横梁,又让罗马人逃过一劫。客场拿到1分,罗马人已经该满足了。

  在其它5场比赛中出现了4场平局,国际米兰队主场与切沃队0:0互交白卷;拉齐奥队被作客的乌迪内斯队2:2逼平;帕尔马队主场与布雷西亚队2:2握手言和;佩鲁贾队1:1战平来访的摩德纳队。锡耶纳队则坐镇主场,以3:2险胜“副班长”安科纳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