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优雅王子跨越里程碑 突破50大关竞逐最佳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3:23 新浪体育
皮雷第50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的众多大牌明星中,皮雷是又一个有些与众不同的人。

  从动作上看,皮雷竟然能够将笨拙和优雅集于一身。他跑动时总是两脚外撇摆出一副“外八字”,初看上去动作难免有些好笑,但是他的球风确实堪称优雅,每每能够传出令人叫绝的好球,或者姿态潇洒的完成致命一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关皮雷的长相也有两种说法。喜欢他的球迷说这是一副王子面孔,飘逸的长发、清秀的面容和下巴上那一缕精心蓄起的胡子,都透出一股说不出的潇洒;讨厌他的球迷称这张脸更像是一个魔鬼,脸形修长,三角眼和怪异的胡子透出一股邪气,尤其是当他过于轻易的摔倒在地时,这一切看着更是让人厌恶。

  至于皮雷的球风,竟然也存在着不同的说法。在弗格森的嘴里,这是一个“酷爱”假摔、总是动不动就倒向地面的骗子;但在温格嘴里,皮雷的倒地是他避免受伤的一种方式,在经历了上个赛季长期缺席的痛苦后,皮雷不得不变得比别人更加小心翼翼。

  不管关于皮雷存在什么样的争议,但他却是阿森纳无可争议的宠儿。在同查尔顿的比赛中,他更是跨越了加盟球队后的一个里程碑。开场仅仅93秒,皮雷接到永贝里的传球轻松破门,这个球不仅是当晚英格兰各级别联赛中的最快进球,还是皮雷为阿森纳攻入的个人第50球。

  温格在赛后对皮雷表达了敬意,他认为这位爱徒终将跻身阿森纳历史伟大球员的行列。“他的贡献是了不起的,他来的时候默默无闻,但却在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且开始声名鹊起。”

  在英超的中场球员中,皮雷以他特立独行的风格显得格外突出,尽管身处边路,但他却总能出现在关键的地点完成致命一击,在目前的英超球员总射手榜上,他以各项赛事中的16个进球成为了中场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一个,他和亨利的组合拳也是最令对手畏惧的杀招。

  “这里每个人都喜欢他,”温格说,“不仅仅因为他是个好小伙子,还因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不仅仅因为他能破门得分,还因为他对我们比赛的质量贡献很多。”

  “不管怎么说,他都将成为阿森纳历史上的伟大球员之一。”(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