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皮雷用颠峰状态警告对手 斯文森放言终止枪手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59 新浪体育

  在亨利即将为阿森纳攻入自己在联赛中的第一百粒入球之际,皮雷的状态也渐入佳境。今晚,枪手们将在主场迎接南安普敦的挑战。战前,主教练温格也提醒安南普敦要小心一些,由于皮雷的状态目前处于上升势头,他已经做好了在海布里迎头痛击对手的准备。

  而且,本场比赛还因为两队交锋的历史记录而变得更有看头。在双方最近的六次比赛中,皮雷在其中的五场都有进球。也许大家都还记得,在去年5月13日的加迪夫千年球场举
行的足总杯决赛上,正是皮雷攻入了比赛的唯一一球,帮助球队勇夺足总杯。皮雷与南安普敦结下的“梁子”还有,上赛季将近尾声的一轮中,皮雷几乎把那场阿森纳主场对南安普敦的比赛完全变成了自己的个人表演,枪手们最终以6-1大胜而归,法国人也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同时,温格透露出的“红军”所面对的不利局面也很明显。按照规定,下轮维尔托德、博格坎普、卡努、永贝里、阿利亚迭雷均不能出场。谈话中,温格对皮雷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他甚至认为,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法国人很有可能夺回2001-02赛季因伤而拱手让出的“世界足球先生”奖杯。目前,31岁的皮雷已经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有了八粒入球。温格相信,现在皮雷已经真正的再次回到了自己的颠峰状态。

  在谈到自己的弟子时,温格的话中透出一丝得意:“现在,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了。令人吃惊的是,他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恢复过来。罗伯特(皮雷)还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尽管很多人认为他还没有回到原来的状态。现在,他的出色表现让那些人闭嘴了。这(让那些人安静)用了不少的时间。我认为,想要不受外界评论的干扰才是一个大问题,而膝伤是最要命的,因为它影响你的稳定性,要保持平衡很不容易。训练中他也很刻苦,所以我对他状态的恢复很有信心。以前我也受过这种伤,因此我知道恢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你需要一个能得分的中场队员。如果你仅仅依靠一两个锋线队员,那不管用。””

  谈到对手时,温格首先还是冠冕堂皇得夸奖了他们一番:“作为主教练,斯特拉坎在帮助球队提高比赛成绩的方面,他已经做得很不错。现在,你们都寄希望于南安普敦能够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五到第十位之间的某个位置,但不久之前他们才开始在联赛中发力。”

  提到南安普敦,他们也都没有闲着,因为该队正打算在周二和阿森纳比赛之前,对队长多德(Jason Dodd)和前锋菲利普斯(Kevin Phillips)进行体检。面对在本赛季联赛中还不知道失败是何物的阿森纳,南安普敦队的后卫斯文森坚信,两周前小负曼联的那场比赛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去终结阿森纳长达24场的不败记录。瑞典人将重点“照顾”已经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攻入25球的法国球星亨利。

  尽管以2-3不幸的输给曼联,但是斯文森在谈到下场面对枪手们的比赛时显得踌躇满志。他说:“阿森纳非常不好对付。他们已经保持了连续24场比赛不败,因此实力很强。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我们大家都踢得很好,以后,我们也将奉献给大家精彩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我们本应该取得一分,如果我们表现得同样出色,那么下次交锋我们还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很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让阿森纳全队都象皮雷和亨利那样。要是你给他们过多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得分。亨利在不能得分的时候,会给其他人创造得分机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锋线杀手之一。这也是我在英超打比赛的原因。”(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