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让尤文底气十足 里皮急待打破拉科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58 体坛周报


特雷泽盖让尤文底气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本周三,尤文图斯将与拉科鲁尼亚进行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前往拉科鲁尼亚客场前,让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前锋特雷泽盖已经完全康复了。法国人是本赛季尤文图斯队中最重要的射手,无论是在联赛(12球)还是冠军杯赛(4球)中,他的存在将让里皮在排兵布阵上感到放心很多。

  上周五,特雷泽盖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在周六又感到了右大腿疼痛,里皮便
决定将他留在都灵,让他和有伤的图多尔以及停赛的塔奇纳迪一起进行理疗和恢复练习。特雷泽盖是在两周前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补时阶段拉伤右大腿的。

  距离本次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特雷泽盖恰好有一个月没有进球了。他上一次进球是在联赛对恩波利比赛中的帽子戏法,此后三场未入一球,同时还在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中射失了点球。即使如此,里皮仍然清楚法国人的重要性,特雷泽盖是尤文图斯唯一一个找不到内部替代者的球员,前几场比赛里皮尝试让迪瓦约踢中锋,效果就不是太好。

  特雷泽盖此前在冠军杯赛上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是8个,是在两个赛季前达到的。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4粒冠军杯入球是分别在两场比赛中攻入的,包括对奥林匹亚科斯2球和对皇家社会2球。法国人也迫切渴望能和尤文一起在今年的冠军杯中问鼎,因为26岁的他已获得过了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0年欧锦赛冠军、2次法甲冠军、2次意甲冠军,只缺这项欧洲俱乐部最高集体荣誉。

  尤文图斯能否在拉科鲁尼亚客场打破宿命也是一大疑问,此前,尤文图斯对拉科鲁尼亚的历史成绩是2平1负。去年两队在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上相遇,特雷泽盖因伤缺阵,耶罗和迪瓦约搭档锋线,双方战成2比2平。特雷泽盖参加过前年对拉科鲁尼亚的客场比赛,他踢得很糟糕,尤文当时以0比2负于对手。

  这次,里皮带了21名球员前往拉科鲁尼亚,没有任何人留在都灵。有伤在身的图多尔将和出生于1985年的第三门将阿维塔比莱一起到看台观看比赛。一些周日没有在对博洛尼亚比赛中出场的球员,本场比赛将担任主力,例如莱罗塔列和图拉姆

  《米兰体育报》分析,尤文的阵型将会是4312:门将布冯,后卫赞布罗塔、蒙特罗、莱罗塔列、图拉姆,中场塔奇纳迪、孔蒂和卡莫拉内西,前腰内德维德,双前锋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其中,变数最大的是老将孔蒂,他已经参加了周末的联赛。由于马雷斯卡届时能否伤愈还很难说,孔蒂的替代者很可能会是加纳人阿皮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