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巴萨小胜瓦伦西亚 罗纳尔多进两球助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5场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2取胜西班牙人,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马拉加客场2比0战胜塞尔塔,塞维利亚主场1比0取胜皇家社会。

  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西班牙人。为了备战下周中同拜仁慕尼黑的冠军联赛皇马雪藏了菲戈贝克汉姆两名主力,胡安弗兰和博尔哈分别替换了他们的位置,齐达内出现
在中场中路,索拉里居左。开场之后,坐镇主场的西班牙人凭借积极拼抢和跑动有效地限制了皇马的中场调度,皇马的中场除了齐达内的控带分球还能稳定节奏,其他3人难以抵挡主队的冲击。而雨后湿滑的场地也令皇马的技术优势难以发挥。

  第8分钟,皇马禁区遭受围攻,沃姆禁区外连续两脚劲射均被封堵。第11分钟,德拉-佩纳直传哈吉,后者禁区边缘的低射,卡西利亚斯用腿将皮球挡出。随后主队左路传中,布拉沃解围时手球没有被裁判发现。第21分钟,布拉沃在最后一道防线上拉扯突破的塔穆多犯规,沃姆25码外劲射打中人墙弹出。第25分钟,劳尔门前6码护球转身射门,门将莱蒙斯出击封堵角度,裁判费尔南德兹判罚波切蒂诺小禁区边缘拉倒劳尔,此次具有争议的判罚引起主队球员和全场46.000多球迷的强烈不满,但罗纳尔多仍然一蹴而就破门。

  第28分钟,德拉佩纳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皮球掠横梁飞出。第31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绊倒德拉-佩纳,塔穆多回敬点球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齐打内接后场直传突入禁区左肋,但晃过洛坡封堵后的射门滑门而出。第45分钟,齐达内左路任意球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仍然滑门而出。奎罗兹在半场换上菲戈和坎比亚索以期扭转被动局面。第47分钟,塔穆多带球突破,前场20码外右脚低射,卡西利亚斯将皮球扑出。

  第52分钟,齐达内右路横传转移禁区边缘,罗纳尔多轻拨给插上的罗伯托-卡洛斯劲射远角破门。领先后的皇马这次有效地控制了场上节奏,并伺机组织反击。第67分钟,布拉沃接菲戈角球中路8码无人防守下头球破门。第69分钟,助攻上前的布拉沃中路直传罗纳尔多,巴西人晃过门将莱蒙斯攻入个人第21粒联赛入球。

  第72分钟,劳尔脚后跟直传禁区左肋的齐达内,法国人的射门被莱蒙斯封堵,随后门将抢在齐达内凌空扫射前将皮球没收。第75分钟,菲戈25码外劲射被莱蒙斯扑出。第82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齐达内左路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84分钟,德拉-佩纳长传禁区,罗伯托-卡洛斯头球解围失误,波切蒂诺禁区内凌空传球洛坡,后者转身射入网顶扳回一城。第89分钟,塔穆多门前8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皇马取胜后则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3-罗伯托.卡洛斯,15-布拉沃,6-埃尔格拉(81',22-帕文),2-萨尔加多;8-博尔哈,21-索拉里(46',19-坎比亚索),5-齐达内,34-胡安弗兰(46',10-菲戈);7-劳尔,9-罗纳尔多

  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瓦伦西亚阿根廷中场艾玛尔因禁赛缺阵。双方开场后攻防节奏相当快速。第7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中路20码外接路易斯-加尔西亚传球后劲射被封堵。1分钟后,米斯塔接鲁菲特传球后射门,巴尔德斯将皮球扑出。随后巴萨展开快速反击,哈维直传禁区右肋,卡尼萨雷斯抢在路易斯-加尔西亚之前没收皮球。第12分钟,阿尔贝尔达禁区弧内被拉倒,裁判佩雷兹拒绝判罚。

  第14分钟,澳利维拉接鲁菲特传球后射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萨维奥拉接哈维直传后在禁区左肋的射门软弱偏出。第2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低射,卡尼萨雷斯将皮球扑出。2分钟后,瓦伦西亚获得反击机会,马尔奎兹同巴尔德斯在禁区边缘相撞受伤,奥利维拉面对空门却被奥勒格尔抢先解围。瓦伦西亚在第37分钟获得破门良机,巴拉哈接文森特角球头球攻门,哈维近门柱球门线前头球解围。

  下半场双方更显谨慎,均小心放缓了进攻节奏。第50分钟,佩莱格里诺直传左路,奥利维拉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55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25码外劲射偏出。第58分钟,奥利维拉同米斯塔二过二配合后插入禁区左肋,但最后的射门偏出。第6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尼萨雷斯直接没收。第68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滑门偏出。第74分钟,西索科中路28码外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77分钟,维森特左路传中,巴拉哈门前10码左脚凌空扫射被巴尔德斯神奇没收。在瓦伦西亚错过进球良机1分钟后,巴萨却率先打破僵局,哈维开出角球,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杰拉德中路8码外头球破门。第81分钟,卡博尼禁区前快速开出任意球,裁判却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维森特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卡尼萨雷斯;4-阿亚拉,2-佩莱格里诺,15-卡博尼,23-托雷斯;6-阿尔贝尔达(83',16-卡诺比奥),8-巴拉哈,19-鲁菲特(77',10-安古洛),14-维森特;20-米斯塔,7-奥利维拉(64',25-西索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5-巴尔德斯;4-马尔奎兹(34',27-奥斯卡.洛佩兹),32-奥勒格尔,5-普约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8-科库,22-路易斯.加尔西亚,23-莫塔(71',14-杰拉德),6-哈维;10-罗纳尔迪尼奥,7-萨维奥拉(90',21-恩里克)

  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拉科将在下周中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另两支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均在本轮落败。马拉加客场2比0战胜塞尔塔,塞维利亚主场1比0取胜皇家社会。塞尔塔下周中主场迎战阿森纳,皇家社会将主场对阵里昂。瓦伦西亚则将在联盟杯中主场对阵贝西克塔斯。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