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达内闪电续约皇马 天价合约有望打造球员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截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球星齐达内与俱乐部续约,新的合约将到2007年结束,这也意味着这位31岁的球星将在西班牙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齐达内原来和皇马的合约是到2005年,此次续约的谈判进行的十分顺利,“我们原本试图说服齐达内与我们续约一年,但当我们做到一起之后,双方很快就达成了续约两年的
结果,对此,我们感到很满意。”皇马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说。双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据法新社报道,通过这份合约齐达内将成为足球运动员中的“首富”。

  31岁的齐达内曾3次当选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球员,2001年他以创当时转会费纪录的身价从尤文图斯加盟到了皇家马德里队。在齐达内的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当然是1998年的世界杯决赛,那场比赛中法国队正式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和两粒金子般的进球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巴西队。

  齐达内1988年在法甲戛纳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1992年他加盟了波尔多队,在赢得了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后,1996年他加盟了意甲的豪门球队尤文图斯队。在尤文图斯,齐达内获得了一次欧洲超级杯、一次丰田杯和两次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唯一的遗憾是未能捧起欧洲冠军杯的奖杯。当然,来到皇马以后,他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九座欧洲冠军杯。齐达内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满贯”球员。

  “我喜欢这里,在这里踢球我感到很舒服,”齐达内说:“我选择留在这里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家人都很喜欢这里,现在马德里就是我们的家。我将在皇马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现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排名榜首,国王杯赛中也打进了决赛,现在的这只球队有机会赢得“三冠王”,对此,齐达内一点也没有客气,他说:“为什么不呢?我们要赢得所有可以赢得的荣誉,三冠王只是开始。”(燃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