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内鬼干掉勒沃库森 俱乐部为下赛季欧赛事资格担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3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全宏清报道在0比1败给升班马弗赖堡后,本轮又以1比2败给另一支升班马法兰克福,不争气的勒沃库森几乎提前退出了冠军之争,更糟的是,如果再稍有闪失,勒沃库森甚至有可能失去下赛季欧洲赛事的资格。此役令勒沃库森难以接受的是,为法兰克福进第一个球的竟然是被勒沃库森淘汰而刚刚租借给法兰克福的后卫赫奇。

  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前,胖经理卡尔蒙德早已在全队面前拉响警报:“只有争得
欧洲比赛的资格,我们这支球队才能生存下去,我们根本承受不起连续两年不打欧洲比赛的损失。”要真是那样,那么勒沃库森就要进行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卡尔蒙德大减肥了”。另外,勒沃库森的后台拜耳集团在目前自己很窘的经济境况下,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深掏腰包资助了。

  这个赛季之前俱乐部已勒紧腰带节省了1300万欧元,但这根本弥补不了没参加冠军杯和电视传播费下降一起所带来的3000万欧元损失。“球员们必须清楚,这些钱必须靠比赛赚回来,他们是否还能继续挣这么多钱,决定权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卡尔蒙德还表示,球员如果签新合同,工资至少得降50%。

  没想到这一番警钟并没有起到预期效果,“这太恐怖了,没有节奏,两场比赛虽然有不少进球机会,但根本见不到我们球员的比赛激情。”卡尔蒙德接着说,“法兰克福队的表现正说明,水平一般的球员靠拼搏和比赛的热情也能赢球。”

  其实,冬训时勒沃库森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好,热身比赛一场未输,但下半程开赛后球队似乎突然之间崩溃了。尽管统计数字上占优,但两场比赛都输球,这场比赛62%的触球率,60%的拼抢成功率,射门次数比为23比11,可是贝尔巴托夫一人浪费掉了3个必进球的机会,拉梅洛认为失败的关键是没有团结成为一个整体。主帅奥根塔勒对再次吃败战非常失望,他也认为现在球员的问题在思想上,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又有可能重现过去那个赛季的尴尬局面。

  这场比赛,刚从勒沃库森租借到法兰克福的后卫赫奇倒是出了一口气。本赛季后他从汉堡来到勒沃库森,但半程过去后他未得到一分钟上场机会。冬休后他被租给法兰克福,在法兰克福成为后卫之首。此役头球首开纪录的他赛后表示:“奥根塔勒对我说过,在他手下我不会有机会,我想,大家今天看到了,我到底有多重要。这种感觉太棒了。”他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如果法兰克福保级成功,合同将自动延长到2007年。为法兰克福打进第二球的也是新人——刚从斯图加特转会而来的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

  打不进冠军联赛,勒沃库森的大牌球星会全部流失,首先走人的肯定是卢西奥,卢西奥也证实了切尔西已派人多次和自己以及经纪人接触,以前尤文图斯、皇马都跟他有过接触,但切尔西石油大款阿布拉莫维奇开价最高,他也表示过愿意去伦敦,“起码那儿不比德国冷。”

  勒沃库森目前的下滑更加使他坚定了走人的决心,他渴望夺冠,渴望踢冠军杯。上千万欧元的转会费收入对于勒沃库森也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对于卢西奥来说,这也是个极为艰难的决定,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对于他来说像第二个父亲,这令他有些舍不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