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勒沃库森遭球迷歌声讽刺 软弱意志和浪费机会害惨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施奈德距门35米就射,应该传球啊!弗兰萨在门前8米的地方还传球,应该射门啊!”上周日0比1败给弗赖堡后,勒沃库森主教练奥根塔勒生气地数落自己手下的攻击线球员。

  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被奥根塔勒视为球队顽疾之一。上半程勒沃库森攻击线球员总共制造出了141次重大机会,比不莱梅还多一个,是联赛第一,但结果只把其中24.1%变成
了进球,机会利用成功率只是联赛的第12名。相比之下,不莱梅把握住了32.1%的重大机会。冬歇期后,勒沃库森的老毛病并没有得到根治,这场比赛中的反面典型就是贝尔巴托夫,他至少得到4次良机,1次击中门框,另外3次则被白白浪费掉。

  “我们球员还以为这是热身赛,他们对自己的进攻能力过于自信。”赛后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也批评道。队长诺沃特尼代表全队向俱乐部领导道了歉:“我们输在了‘卧铺足球’上。”更糟的是,队内的助攻王庞德受伤,将战两周。

  德国球迷爱用一首叫“你们永远也成为不了冠军”的歌曲,来讽刺勒沃库森软弱的意志品质。这次客场败给弗赖堡后,主队球迷又拿它来取笑奥根塔勒的球队。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对球队进入状态和球员自信心至关重要,奥根塔勒也说:“这第一场比赛往往起到决定性作用。”

  但是算上这场,勒沃库森已经连续4年输掉了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汇报表演:2000-01赛季客场0比2败给沃尔夫斯堡,2001-02赛季最风光的时候又1比3输给了沃尔夫斯堡,2002-03主场败给了后来降级的科特布斯,今年又折在弗赖堡手上。本周一奥根塔勒加了两节训练课作为惩罚:“这样才能帮我们的球员早点打起精神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