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埃里邂逅英国名模 劳斯莱斯香槟迎接卡纳莉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0:43 新浪体育


英国性感模特坎贝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米兰消息,国米前锋维埃里昨天在《米兰体育报》心情愉悦地接受了采访,尽管最近关于他的场内场外新闻大多不利,但是波波显然心情不错。前几天米兰时装周的时候,维埃里遇到了老朋友英国性感模特奥米-坎贝尔,两人在公众场合只是互吻面颊,没有更多亲热举动,但是大家都清楚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

  被誉为黑珍珠的英国性感模特坎贝尔与足球界人士非常熟悉,因职业特性经常在欧
洲各大时装城市巡演,以前还曾经在马德里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传出绯闻。不过这一次坎贝尔见到波波后却不事张扬,她也很清楚现在维埃里与卡纳莉斯分手后彼此仇恨。而维埃里在与坎贝尔重温旧情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捷克模特塞雷多娃。

  而卡纳莉斯也不是没有人追捧,前几天去罗马附近小城拍摄电视剧《武警》的外景,回到米兰蒙蓬萨机场的时候,竟有一巨商开着劳斯莱斯豪华轿车前去迎接,还很夸张地在停机坪上开了一瓶香槟,让卡纳莉斯受宠若惊。

  维埃里与卡纳莉斯,永远说不完的话题,一个大胆的设想是,今年春天他们俩很有可能再次走到一起,已经三次分手了,两人似乎都无法割舍那段令人难忘却又痛苦的感情。(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