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埃里罢赛内幕 前未婚妻刺激下与名模偷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8:26 新浪体育


捷克美女塞蕾多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前锋维埃里最近深陷俱乐部风波之中,先是维埃里与主教练扎切罗尼闹矛盾剑拔弩张,而后主席莫拉蒂的辞职也与维埃里扯到一块。今晨意大利杯国米总比分3比1淘汰乌迪内斯,晋级四强,大腿拉伤的维埃里缺阵,这更证明了没有维埃里的国米照样可以赢球。在这样阴云密布的日子里,波波却依然在美女怀抱中寻找安慰和刺激,不过这次不是卡纳莉斯,而是捷克模特塞蕾多娃。据意大利花边报纸披露,实际上维埃里在国米与乌迪内斯意大利杯罢赛风波中的真正原因不是伤病,而就是这个捷克女人
塞蕾多娃!

  以前维埃里遇到事业上不顺心的时候,总会到未婚妻卡纳莉斯那里寻找安慰,即使在两人第三次分手之后,维埃里在与国米球迷对峙那段时间,卡纳莉斯也没有拒绝维埃里。但是这一次卡纳莉斯并没有接纳他,卡纳莉斯最近在一次电视节目制作中故意回避维埃里,并且在采访中明确表示,她喜欢的男人不仅要有英俊的外表,还要是一位有头脑的绅士,暗地里讽刺波波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于是维埃里把目标锁定在一直有亲密接触的捷克模特塞蕾多娃身上。波波与塞蕾多娃很早就认识,虽然塞蕾多娃有自己的男朋友,但是经常与波波一起去米兰的迪斯科舞厅狂欢。阿莲娜-塞蕾多娃1978年3月21日出生于布拉格,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之后来到了米兰开展事业并迅速走红,成为意大利娱乐圈有名的艳星。

  在国米与乌迪内斯意大利杯比赛前,维埃里罢赛罢训,惹得扎克第一次公开冲他发火。实际上维埃里故意缺席训练的那段日子,恰逢意大利秋冬时装展,维埃里没好意思在米兰露面,而是与塞蕾多娃一起去了佛罗伦萨。此前塞蕾多娃为了避人耳目,还对外故意表示她不会在这个时候管维埃里的事情。在佛罗伦萨的一次时装展示会上,人们看到嘉宾中有维埃里与塞蕾多娃,两人俨然以夫妻模式进入会场,让人浮想联翩。

  最近维埃里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修养两周,这段时间又给了波波充裕的时间彻底征服塞蕾多娃,不过即使再多的美女,似乎也无法挽回维埃里在国际米兰离心离德的趋势,阿德里亚诺就要来了,维埃里的冬天还很遥远。(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