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切尔西后卫勒伯夫将回国加盟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22:40 新浪体育

  英国报纸周二报导,效力于英超球队切尔西的法国国家队后卫勒伯夫本周可能会返回祖国,加盟法甲球队摩纳哥。

  勒伯夫接受《卫报》采访时说,“我在切尔西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是我觉得我需要回到法国去体验家乡联赛的感觉。”

  “这是我该前往摩纳哥,并与他们一起赢取奖?的时候了,而他们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而且他们理应获得比目前积分榜上第14位更好的成绩。”

  切尔西主管柯林哈奇森向《泰晤士报》表示,“我已经有九天没有和摩纳哥进行接洽了,所以勒伯夫目前仍然是切尔西的球员。”

  “现在该是由摩纳哥采取主动,除非他们与我们联系,否则什么事也不可能发生。”

  32岁的勒伯夫在1996年6月以250万英镑(370万美元)的身价加入位于伦敦西部的切尔西。在为切尔西效力的期间,他曾获得两次足总?冠军,一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优胜者?冠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切尔西、阿森纳上演血光恶战 (2001/1/15 19:15)
法甲-摩纳哥刚买国际米兰大将 又相中切尔西法国国脚 (2001/1/14 18:44)
图文-前切尔西大将佩特雷斯库正式转会南安普敦队 (2001/1/12 22:01)
切尔西-拉涅利清洗老将 头号目标直指队长怀斯 (2001/1/9 20:46)
足总杯-阿森纳涉险过关 利物浦、切尔西狂胜晋级 (2001/1/7 06: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