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总杯-阿森纳涉险过关 利物浦、切尔西狂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06: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先赛28场,素有冷门传统的足总杯本轮有些“反常”,只有两支超级球队被对手逼平,需重赛一场。最大的冷门来自查尔顿队,该队险些在主场被业余队达格南队淘汰。

  查尔顿队本赛季主场只输过一场球,而且在该队历史上从来没有输给过业余队,可在比赛快结束时,查尔顿队还以0比1落后于达格南队,幸亏尼日利亚前锋萨拉科在第86分钟远射破门,挽救了查尔顿队。达格南队在上半时取得领先,第42分钟,该队首席射手麦克道加尔德在远门柱头槌破网。

  桑德兰队也在主场被甲级队水晶宫队0比0逼平,其他参赛的超级联赛球队则顺利过关,阿森纳队客场1比0小胜丙级队卡利斯尔队。卡利斯尔队在英格兰联赛中的总排名是第92位,法国射手维尔托德在第22分钟攻入唯一进球,他的两位同胞皮雷和维埃拉的配合撕开了对方防线,维尔托德在禁区边缘射门中的。卡利斯尔队头号前锋斯蒂文斯至少浪费了3次得分机会。

  英格兰国脚赫斯基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队主场3比0完胜乙级队罗瑟兰队,利物浦队在上半时没有进帐,但在下半时完全控制了局势,第47分钟,赫斯基接到欧文的传球头槌破门,虽然克罗地亚中场比斯坎在第62分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利物浦队还是继续扩大战果。第73分钟,德国中场哈曼在18米外射门得分,仅过了2分钟,赫斯基在门前20米处扣过盯防他的后卫,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入球。

  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主场5比0狂胜乙级队彼德博罗夫队,重返主力阵容的老将佐拉包办了两个进球,第37分钟,切尔西队在前场形成四打三,佐拉在禁区右侧巧妙的挑射得分。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接到队长怀斯的传球再下一城。

  下半时,切尔西队乘胜追击,第72分钟,乌拉圭中场波耶特射门,替补上场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在小禁区内右脚将球送入大门,第74分钟,西班牙后卫费雷尔右路传中,波耶特轻松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0,比赛结束前6分钟,波耶特禁区外射门被门将扑出,哈塞尔巴因克门前干扰了对方后卫,佐拉趁机将球打进空门。

  利兹联队主场1比0力克甲级队巴恩斯利队,由于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佳,利兹联队可能要靠足总杯才能捞到一张联盟杯入场券,他们在上半时占据明显优势,第9分钟,澳大利亚射手维杜卡接到挪威中场巴克的传中,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下半时,巴恩斯利发动了顽强的反攻,阿勒克斯-尼尔错过了两次扳平的机会。

  其他比赛,德比队主场3比2力克甲级队西布罗姆维奇队,莱斯特队主场3比0完胜丙级队约克队,托特纳姆队客场1比0小胜丙级队莱顿队,曼城队主场3比2险胜甲级队伯明翰队。伊普斯维奇队客场3比0大胜业余队莫雷坎比队,南安普敦队主场1比0力克甲级队谢菲尔德联队,考文垂队客场2比0击败乙级队斯温登队,西汉姆联队客场3比2战胜丙级队沃尔绍尔队,埃弗顿队客场2比1小胜甲级队沃特福德队。(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总杯-水晶宫力平劲敌 范志毅将与菲利普斯对话 (2001/1/7 05:52)
图文-[足总杯]切尔西大胜对手晋级 比赛上演三龙戏珠 (2001/1/7 05:36)
足总杯-格林姆斯比客场战平 张恩华赢得重赛机会 (2001/1/7 04:46)
图文-[足总杯]利物浦利剑欧文目光冷峻发型酷 (2001/1/7 03:55)
图文-[足总杯]利物浦前锋海斯基怒射得分瞬间 (2001/1/7 03: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