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先是大将受伤 再有库托禁赛 葡萄牙队万事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31日电(记者谢鹏)也许5月最后的日子对于即将迎来世界杯出线关键战役的葡萄牙队不太吉利。在一员虎将孔塞尚因伤缺阵后,队长和后防中坚库托被禁赛的消息无疑成为最大的霉头。31日葡萄牙队启程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一路上磕磕碰碰,倒应了“一事不顺,万事不顺”这句老话。

  葡萄牙队当日启程就不顺利,原来计划的航班比原定时间迟了两个多小时。球员在航
程中基本已经全知道库托被禁赛一事,整个队伍一片郁闷。到达目的地,早有记者闻讯围来,按葡国随访媒体的话语,葡萄牙队是“整个低着头走出机场,登上大巴”的。

  由于飞机晚点,原计划下午在当地的训练时间也因此延后;然而天公也不作美,比起里斯本的艳阳明媚,海风宜人,都柏林是一派的阴冷潮湿,气温只有20度。

  为防不测,主教练只让队员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适应性训练;然而才半个小时,队中头号球星菲戈就坐到了冷板凳上,右脚敷上了冰块。

  在足协方面,葡足协主席批评着国际足联“口是心非”,因为其官员曾经口头表示库托可以参赛,最后又正式通知不行。主席先生称,目前在尽一切努力推翻这一决定,而且表示“并非没有希望”,但国际足联那边的白纸黑字写着事实确凿,看来翻盘无望。

  在葡萄牙人垂头丧气,为后卫替补人选暗自着急的同时,爱尔兰人却抑制不住对手这一变化带来的喜悦心情。当然,爱尔兰队主教练迈卡锡还要有些外交风度地对库托禁一赛表示遗憾,并“希望葡萄牙队不会因此受到很多影响。”(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禁赛库托 葡萄牙队大战之前被“釜底抽薪” (2001/6/1 08:00)
    爱尔兰迎战葡萄牙 绿衫勇士无惧“黄金一代” (2001/5/31 17:14)
    “黄金一代”出征爱尔兰 葡萄牙誓进决赛圈 (2001/5/31 12:25)
    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队演练两套阵容挑战爱尔兰 (2001/5/31 08:56)
    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队开始“爱尔兰行动” (2001/5/29 14: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