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杜卡迪车队发布新车GP8 斯托纳梅兰德里敲碎冰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图文-杜卡迪车队发布新车GP8斯托纳梅兰德里敲碎冰雕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8日星期二,杜卡迪MotoGP车队在意大利滑雪圣地Madonna di Campiglio发布了2008款新车杜卡迪Desmosedici GP8。上届世界冠军斯托纳和其新队友梅兰德里出席了新车发布会。

  本次新车发布仪式颇具创意,斯托纳和梅兰德里通过敲碎冰雕,让Desmosedici GP8颇壳而出。明天,杜卡迪MotoGP车队CEO兼杜卡迪摩托车公司常务总监C-多梅尼卡利(Claudio Domenicali)将出席发布会,谈论新车在技术上的革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