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迈凯轮发布新车MP4-23 四位车手交相辉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9  新浪体育
图文-迈凯轮发布新车MP4-23四位车手交相辉映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7日13:30,迈凯轮车队在位于斯图加特的奔驰博物馆发布了2008款新车——迈凯轮MP4-23。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海基-科瓦莱宁、德拉罗萨和帕菲特出席了新车发布仪式。

  MP4-23曾因间谍案遭到国际汽联的调查,具体的调查工作涉及三个方面,分别是:刹车系统、轮胎气体和轴距。结果FIA发现迈凯轮有计划在新车上使用来自法拉利的技术,但是后来迈凯轮发表了一则道歉性,表示愿意冻结被FIA查出存在“嫌疑”的三个技术环节的发展:这包括:刹车配比快速调节(quick shif)和制动总缸阶梯形设计(Fast fill)和轮胎气体。国际汽联因此取消了听证会,间谍案从赛事内部宣告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