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拉利瓦莱伦加试车3日 马萨的速度比冰人略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46  新浪体育
图文-法拉利瓦莱伦加试车3日马萨的速度比冰人略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F1法拉利车队继续在意大利罗马北部的瓦莱伦加赛道继续着本周的试车活动,不过他们本次试车再一次被天气所干扰。巴西车手马萨与芬兰冰人莱科宁均登场亮相,马萨驾驶的是07款新车F2007,而莱科宁则继续驾驶过渡型248F1进行测试。

  今天早上瓦莱伦加赛道的状况还算不错,法拉利车队在干爽的赛道上进行了一些圈数的测试,不过到了中午天气就开始下起雨来,这也意味着马萨与莱科宁再一次未能完成预期的测试任务。马萨共跑了86圈,单圈最快成绩为1:13.029;而莱科宁共跑了43圈,单圈最快成绩为1:13.587。明天法拉利车队将继续在瓦莱伦加赛道试车,莱科宁与马萨将再次登场担任测试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