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斌从达喀尔拉力赛场凯旋 展示精致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30  新浪体育
图文-刘斌从达喀尔拉力赛场凯旋展示精致奖杯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下午,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车手刘斌从达喀尔拉力赛场凯旋,在北京与媒体进行了面对面。刘斌首次参赛就获得了全场第47名以及新人第2名的成绩。在谈到这次的比赛成绩时刘斌说:“非常高兴,也非常兴奋。这一次我还获得了新人奖第2名。我觉得我的拉力赛生涯才刚刚开始,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借此机会向支持帮助我的人们表示感谢。对MITSUBISHI MOTORS、FASC、拉力艺、生活无限,各机构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谢意。另外还要感谢在幕后支持我跑完比赛的机械师,以及车队的所有成员。也谢谢一直支持关爱我的车迷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