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第三名就像赢得冠军 比赛不同以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56 新浪体育
阿隆索:第三名就像赢得冠军比赛不同以往(图)

英俊的西班牙大男孩阿隆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首战比赛就能登上领奖台是幸运的,虽然只是第三名,但是阿隆索已经心满意足,因为西班牙人根本没有期望自己能够进入三甲。

  阿隆索在排位赛中的成绩不是很好,正式比赛他排在第13位发车。最终他的成绩上升了10位,仅仅排在冠军得主、队友费斯切拉以及亚军法拉利车手巴里切罗之后。

  “我知道R25战车的性能非常好,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会能有如此好的成绩。对于我来说,登上领奖台就像夺冠一样。”阿隆索这样说,“从第13位发车是非常困难的,在过了第一个S弯之后我已经跃居第11位。在开始阶段我的名次并没有提升多少。17圈过后,我排在维伦纽夫之后,跟排在首位的费斯切拉有25秒差距。与费斯切拉小心谨慎保护轮胎的战术不同,我开的很玩儿命。一圈一圈的追,最终的第三名对于我来说就像是赢得比赛。”

  阿隆索承认今年的澳大利亚站比赛不同以往,“今年的比赛有些奇怪,没有人出现问题、没有人爆胎退出、没有安全车出动。一切都很正常。超车非常困难,获得积分也不容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