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达喀尔拉力赛:团结与环保

2017年01月09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团结团结
标致车队勒布标致车队勒布

  新浪体育讯  玻利维亚的干旱:

  在十一月上旬,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宣布全国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达喀尔为了适应这一情况做出了如下努力:

  · 从阿根廷为玻利维亚的每个营地(图皮萨、欧鲁罗、拉巴斯和乌尤尼)运送两箱25,000公升的水,运水总量达250,000公升。

  · 改变了两个营地的方位来减轻玻利维亚政府在后勤方面的压力,空余出更多资源对抗干旱。

  · 在玻利维亚政府指出面临干旱的一个巨大挑战就是将水运往干旱严重的地区后,达喀尔为其提供了四个36,000公升的水箱。

  Techo:

  这是达喀尔连续第九年支持这一组织,它在一些南美国家举办包括社会融合、职业培训、图书馆、IT设备、住房供给等在内的大型社会活动项目,目前已实施项目超400项。

  2017达喀尔拉力赛将会持续投入112,000美元,赛事和车队带来的总收益将达到135万美元。

  环保

  一条达成共识的路线:

  每个国家的比赛路线都是和当地政府、环境及文化遗产的相关权威机构共同制订的。

  废物处理和碳排放:

  达喀尔和当地政府一起完成了垃圾分类的处理的计划。在2016年的比赛中共有100多吨的废物被从营地清理并实现循环。其中有58吨的废物处理和再利用都由彭托·威尔第组织处理。他们倡导环保行动,在达喀尔每个营地都可以看到他们。

  其他种类的垃圾也有权威的机构进行处理再利用,例如油、电池等。

  达喀尔的直接碳排放能够100%相互抵消(组委会、参赛者、旅游等)。

  自2011年以来对亚马逊盆地地区的马德里德迪奥斯和Greenoxx环境保护工程的投入超过70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达喀尔拉力越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