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力挺汉密尔顿:换我也会那样做

2016年11月28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与维斯塔潘在赛前车手巡游环节交流汉密尔顿与维斯塔潘在赛前车手巡游环节交流

  新浪体育讯  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表示,如果他处在汉密尔顿的位置,他也会采取和英国人同样的战术。在阿布扎比大奖赛最后阶段,汉密尔顿试图通过故意降速来阻挡队友夺得总冠军的方法遭到车队指令,因为压车一度让罗斯伯格的处境非常困难。

  由于在发车之后在二号弯与霍肯伯格发生了碰撞,维斯塔潘最终仅获得了第四。他形容自己的成绩是在既有条件下最佳的发挥了。

  “我很高兴自己的成绩以及比赛的进程”,维斯塔潘说,“在一号弯之后我掉到了最后,我不得不一路追回来,在一停的战术下,这是我们的最佳成绩。我知道自己处在两停车手的攻击中,很明显他们的轮胎寿命更长,我不认为我最后能够抵挡住塞巴的进攻。我为自己能够排在比我多停一次站的车手之前而高兴。特别是我们与冠军的距离如此近”。

  对于自己的事故,维斯塔潘拒绝指责任何人,他表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事件。“发车便遭遇事故的确很不幸,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事件,这类事经常发生”,维斯塔潘承认,如果他处在汉密尔顿的位置,他可能也会采用同样的压车战术。“我认为刘易斯试图把我们都拉上来,要是我也可能做这样的事,为了赢得世界冠军,你总要试图做点什么”,他说,“能够以第五的身份完成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太棒了,而且我还取得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成绩,昨天之后我一度不太开心,现在我们以很好的成绩完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赛季,特殊的年份,我真的很期待明年,希望明年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成功”。

  (考拉)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维斯塔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