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怀汀将退出国际汽联 加盟一支F1车队

2016年09月03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赛事总监查理-怀汀F1赛事总监查理-怀汀

  新浪体育讯  F1的赛事总监查理-怀汀日前否认了关于他正寻求离开F1管理机构而转投车队的谣言。意大利大奖赛期间,有谣言称怀汀已经准备退出FIA,并加盟一支车队担任领队。

  今年64岁的查理怀汀1988年加入FIA,最初担任技术代表。怀汀否认了关于自己去向的谣言。“我已经听说了这相当荒诞的故事,我不知道这事儿是哪来的----关于我对FIA很不满意,寻求离开并加入一支车队的故事”,怀汀告诉《Autosport》,这完全没有依据,只是个笑话而已。我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极为满意,我肯定不会寻求加盟一支车队----如果我加盟的话,我就不会在围场里出现”,怀汀说,“昨天我的一个朋友发消息给我,说甚至是电视上已经有人说我要在年底离开,首先我会修一年的园艺假,然后去一支车队担任领队。好吧,这对我来说是条新闻。但完全是无厘头的”。

  不过,怀汀退休似乎并不遥远。据报道,今年赛季末,现任的FIA安全总监劳伦-梅基斯将担任怀汀的助手,而赫伯-布拉什将从现在担任的赛事副总监的职务上退休。怀汀对于这次人事调动表示,“劳伦已经很多年和我们在一起学习流程,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我对于这样的决定非常高兴,他是一个跟棒的人,经验丰富,他更善于站在工程的角度看问题,但其他的事情他也学习得很快。我们已经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怀汀承认,他的位置近年来由于越来越受关注而变得炙手可热。原因就是人们希望知道更多的事情,怀汀说,“现在不想从前,记者每天写一篇报道就能看一天。现在一直都有小故事在发生”。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意大利站蒙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