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维泰尔能率跃马脱困 螺丝应像猎犬一样战斗

2016年08月19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韦伯马克-韦伯

  新浪体育讯  前F1车手马克-韦伯日前表示,他认为竞争对手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来终结梅赛德斯的统治。马克韦伯的前东家,红牛车队在夏休之前超越了法拉利,维斯塔潘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位获得过冠军的非梅奔车手。

  “他们已经对梅赛德斯形成了压力,”韦伯说,现在他是一位保时捷车队的车手,参加WEC。“但我没有看到他们已经追上来的迹象,”韦伯补充说。“他们跑出了很多场出色的比赛,但通常梅赛德斯是无法击败的。红牛现在领先于法拉利”。

  确实,和其他人一样,韦伯也认为法拉利的2016是“巨大的失望”,“维泰尔和莱科宁都已经竭尽全力,他们费了很大的力气在媒体前保护了车队,但是在内部他们也知道,车队需要做得更好。我认为如果每场比赛他们的潜力都被处罚或者策略失误所葬送,他们会感到非常沮丧,”韦伯说,在被问及他的前队友维泰尔是否具备带领法拉利走出困境的能力时,韦伯说:“毫无疑问他可以,但他需要正确的人。我肯定法拉利现在是否有这样的人。法拉利处于持续的媒体压力之下,他们总是需要给人们带来胜利,你可以看到维泰尔的沮丧,但他的经历能够帮助他。”

  韦伯的另外一位队友----罗斯伯格刚刚在积分榜上被汉密尔顿超越,当被问及现在罗斯伯格需要做什么时,韦伯说:“应该一条猎犬一样战斗!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所以他需要将分配自己的能力,选择合适的时机与汉密尔顿周旋。”

  (考拉)

文章关键词:韦伯维泰尔罗斯伯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