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只有迈凯轮或梅奔才能让我获得第三冠

2016年08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凯轮车队阿隆索迈凯轮车队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两届世界冠军得主,西班牙车手阿隆索表示,在2014年离开法拉利的时候,他认为加盟迈凯轮或者梅赛德斯开车才有可能获得第三个世界冠军。而他现在对离开法拉利的决定仍然没有任何质疑,但法拉利的现状并未让他觉得心里好受。

  在效力法拉利5个赛季之后,2014年底,阿隆索在合同还剩下2年的情况下提前离开马拉内罗,加盟迈凯轮。去年,由于法拉利的状态复苏,成为最接近梅赛德斯的车队,他当时的决定遭到普遍质疑,而迈凯轮则在与本田合作的首个赛季中惨淡无比。

  本赛季,迈凯轮似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法拉利至今仍未获得比赛,红牛却已经爬升车队积分榜的第二名。阿隆索再次表示,毫不怀疑自己做出的离开法拉利的决定。

  “我是对的,”阿隆索说,“我感觉是对的,所以我是对的。2014年,我做出了决定,当时合同还有两年。但感觉是我应该走了。不管他们在2015年或2016年取得什么成绩,对我来说,我当时取得的成绩已经是梦幻般的 了,我希望带着这样一种感觉离开;

  “每年的压力都会更大一点,因为你不是一直在赢得比赛,似乎这是你的错。当然,他们现在没法赢得冠军或者遇到更多的问题,不是我的解脱。我不希望法拉利遇到任何问题,因为这支车队一直在我的心中;

  “但从驾驶的角度看,要取得竞争力或者拿到第三个世界冠军,你只有为迈凯轮或者梅赛德斯车队效力。这就是我的观点以及在我离开法拉利时候的感觉,”阿隆索说。

  目前法拉利积242个积分,落后梅赛德斯173个积分,位列第三;迈凯轮则有42个积分,位列第七。

  (考拉)

文章关键词:阿隆索头哥迈凯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