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去3650万赎金!巴西警方成功解救伯尼岳母

2016年08月02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掌门人伯尼F1掌门人伯尼

  新浪体育讯  上周F1的大老板伯尼的岳母Schunck在巴西圣保罗被绑架并被索要3650万美元的赎金。这可能是一桩巴西历史上金额最高的绑架案。但现在Schnuck在未支付一分钱赎金的情况下已经被释放。

  周日,在一次警方的联合行动中,Schunck被营救出来。BBC在报道中,警方通过绑匪与Schunck家人通信时对其手机进行了定位。在袭击中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人。Schunck被绑在房间中,人未受伤。

  伯尼目前坐拥31亿英镑的身家,据报道伯尼和太太曾希望前往巴西协助调查,但巴西警方要求其留在英国。2012年,伯尼娶了Schunck的女儿---弗洛西,伯尼和弗洛西是在巴西大奖赛期间认识的。

  BBC评论指出,这类绑架案以这种方式结束并不常见,一般来说,针对这些富人的绑架案通常是以支付全额赎金解决。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伯尼埃克莱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