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曝猛料:舒马赫差点从法拉利加盟迈凯轮

2016年05月28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马赫与哈基宁同场竞技的资料图舒马赫与哈基宁同场竞技的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集团CEO罗恩-丹尼斯透露:迈克尔-舒马赫在上世纪90年代末曾经答应离开法拉利,加盟迈凯轮车队。

  本周末迈凯轮车队将迎来他们在摩纳哥站的50周年庆,丹尼斯1981年开始与F1联系在一起。

  在F1官方网站专访中,丹尼斯谈了那些差点儿为迈凯轮车队效力的车手。

  舒马赫在赢得了两届F1世界冠军之后,1996年从贝纳通车队加盟了法拉利,之后2000年至2004年他实现了年度五连冠。

  不过,历史差一点儿改变,因为他一度答应丹尼斯加盟迈凯轮,与米卡-哈基宁搭档征战车坛。

  “当时他还在为法拉利车队效力,迈克尔和我达成一致,他将为迈凯轮效力,”丹尼斯表示,“我们的会晤不是在大奖赛周末,而是秘密的在摩纳哥一个酒店里。”

  “但是最终这并没有成行,因为他的经济团队控制了他的肖像权,他们想要保留住这些,当然还要额外的增加一些钱。”

  “这令人失望。我认为米卡和迈克尔将是真正的梦幻车手阵容。”

  舒马赫在法拉利车队效力到2006年末,之后他宣布退役,在2010年他复出加盟梅赛德斯车队,又征战了三个赛季。

  舒马赫2013年底在滑雪中不幸重伤头部,目前依然在康复中。

  (小科)

文章关键词:丹尼斯舒马赫法拉利迈凯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