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夫妇法国度假遭窃失婚戒 盗贼毒气熏晕F1车手

2015年08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车手巴顿和妻子杰西卡F1车手巴顿和妻子杰西卡
巴顿送给杰西卡的订婚钻戒价值高达52.5万美元巴顿送给杰西卡的订婚钻戒价值高达52.5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F1车手简森-巴顿和妻子杰西卡-道端在法国度假期间不幸遭窃,包括订婚钻戒在内的总损失高达63万美元。更加令人惊愕的是,巴顿夫妇遭遇了毒气麻醉这样的卑鄙手段!

  巴顿和妻子杰西卡在法国的圣特罗佩斯(Saint Tropez)度假,两人租了一栋别墅。警方称,一个盗窃团伙盯住了这对有钱的夫妻,他们通过别墅的空调通风口,向房间内释放一种能够使人精神麻醉的毒气。巴顿夫妇不幸中招。

法国度假地圣特罗佩斯(Saint Tropez)美景法国度假地圣特罗佩斯(Saint Tropez)美景

  巴顿和杰西卡醒来之后,发现房间被盗立刻报警。他们所丢失物品的总价大约为63万美元,其中最具价值的一件物品是巴顿送给杰西卡的订婚钻戒,价值52.5万美元。巴顿的官方发言人已对上述内容做出证实。

  警方称,释放麻醉毒气是当地窃贼的惯用招数。警方已经调取了别墅附近的监控录像,试图破案。

  (sinaf1)

文章关键词: 巴顿杰西卡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西教育碰撞 英国网友力挺中国老师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