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F1不需要乞丐 卡特汉姆向车迷筹钱参赛是场灾难

2014年11月08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尼。伯尼。

  新浪体育讯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说,卡特汉姆车队试图通过筹集群众资金来参加阿布扎比站的做法,对F1这项处于金子塔尖的运动是场灾难。

  昨天,卡特汉姆F1车队的托管方宣布发起一个计划,试图通过向车迷筹集235万英镑的资金来确保车队参加收官站(群众资金筹集网站:http://www.crowdcube.com/caterham/)。

  但是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对于这一做法嗤之以鼻,80多岁的英国人说,如果一支车队负担不起参加F1运动的费用,那他们就应该离开。

  “这个取决于车迷,如果那是他们所希望做的话。”伯尼在英特拉格斯的围场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也许有人会向车队投资。”

  “我认为这是一个灾难,我们不要乞丐。如果有人不能承担参加F1的费用,那他们就应该去干别的。(试想)如果我坐在牌桌前,我没有钱给其他人。我会被杀了的,我必须得走开。”

  伯尼说,他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车队会陷入这么多的经济麻烦,这本身与他是无关的。根据他过去做车队老板的经验,他告诫车队不要超支。

  “我不知道他们的钱是怎么花的。”伯尼说道,“我并没有花他们的钱,我是在给他们钱。我们每年已经接近给了他们9亿美元。我并没有花他们的。”

  “人都想赢,每一支来参赛的车队都想赢。有些车队的开销超过了他们的收入。当我几年前拥有车队的时候,确切的讲几百年前。我是按照我能花多少钱来运作车队、我们赢了世界冠军。“

  “而这是他们没有做的。他们看起来并不明白有些人会成为最后一个。”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卡特汉姆伯尼玛鲁西亚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