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将继续竞争 我看得很激动

2014年10月12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车后罗斯博格超越汉密尔顿发车后罗斯博格超越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在俄罗斯站提前赢得2014赛季车队总冠军,车队非执行主席尼基-劳达在赛后表示路易斯-汉密尔顿和尼科-罗斯博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继续争夺积分。

  汉密尔顿在俄罗斯封王,与队友罗斯博格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17分,暂时领跑车手积分榜。

  能够终止连续四个赛季获得车队冠军的红牛,劳达表示非常高兴。“这意味着许多。”劳达在赛后表示,“我必须告诉你,我有些激动。”

  “当我们走到一起,罗斯-布朗、托托-沃尔夫和我,这是非常艰苦的工作。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是我们已经开始思考下一站了。”

  “我们会庆祝的,但是我们必须先会叫。路易斯与我一起飞回去,尼科在第一弯犯错之后做得非常好。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不能说更多了。”

  罗斯博格在锁死轮胎超过队友汉密尔顿之后,被迫进站换胎让出领先位置,英国人从索契的第二圈开始领跑,直到比赛结束。罗斯博格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也赢得亚军。

  本赛季还剩下三场比赛,并且最后一站阿布扎比是双积分。劳达强调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的竞争关系将持续到赛季结束。

  “他们今天在相互竞争,你在第一弯已经看到了。”劳达补充说,“我认为这种局面会再次上演的,但缓冲区可能就不如这里宽敞了。”

  “他们总是在竞争,他们将继续竞争。路易斯的势头很好,连续拿下四个冠军。看起来形势对他有利,他保持了这种势头。”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罗斯博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