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将在意大利站回归 洛特尔拒绝为卡特汉姆参赛

2014年09月04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林,罗伯特-莫西,安德烈-洛特尔(从上至下)。小林,罗伯特-莫西,安德烈-洛特尔(从上至下)。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小林可梦伟将在本周末的意大利站重返卡特汉姆座舱,西班牙车手罗伯特-莫西(Roberto Merhi)将参加周五的首次练习。

  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在比利时站被三次勒芒24小时冠军车手洛特尔(Andre Lotterer)取代,但只是一站式的合同。按照计划,卡特汉姆有意让雷诺方程式3.5车手罗伯特-莫西“接班”搭档埃里克森参赛,结果因为西班牙人没能拿到超级驾照作罢。

  罗伯特-莫西在赢得2011年的欧洲F3冠军后,原本有资格拿到超级驾照。但是因为随后两个赛季加盟梅赛德斯跑DTM使得资格到期了。

  取而代之的,罗伯特-莫西将参加F1意大利站的周五练习。

  卡特汉姆车队随后的计划是,让罗伯特-莫西跑周五的第一次练习,帮助他取得超级驾照的资格,洛特尔跑余下的比赛。结果遭到洛特尔的拒绝。三次勒芒24小时冠军车手说。:“我有自己的疑虑,但是车队一再坚持我接受了。可是当科勒斯(Colin Kolles)周二来告诉我说罗伯特-莫西将取代我参加第一次练习赛时间,我改变了主意,告诉他们我不会参加。”

  “我在F1是个新生,我需要练车。”

  所以最终的结果是:罗伯特-莫西跑练习赛,让小林暂时回归。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小林可梦伟卡特汉姆洛特尔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