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阿隆索是当今F1车坛“唯一的天才”

2014年08月21日19: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是当今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最好的车手,并且是唯一的天才。这就是F1的传奇人物,三届世界冠军杰基-斯图尔特爵士的结论。

  日前,西班牙《马卡报》开展了谁是当今F1最好的车手的命题,75岁的苏格兰人杰基-斯图尔特表示:“精神上,可能是费尔南多-阿隆索。速度最快的,可能是刘易斯-汉密尔顿。”

  “罗斯伯格绝对是最好的车手之一,他非常稳定。与他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的车手,我认为是维泰尔。他们都属于最好的车手,“斯图尔特说。

  “在这个世界上有数以亿计的车手,他们当中有几千位可以通过开车维持生计,有几百位通过开车使生活变得很好。”

  “这里有22位F1车手,也许他们当中有6位真的很好,有3位很突出,但只有一个天才。所以,如果我不得不选择一位最完美的车手,我要说阿隆索,”斯图尔特解释说到。

  不仅如此,斯图尔特认为现年33岁的阿隆索,正是在他的事业顶峰期。

  “我认为这是最完美的年龄,”斯图尔特说。 “他已经历过好的,坏的和丑陋的。我不知道他是否应该改换车队,但我知道的是,他将不得不在未来六到八周做出决定。”

  阿隆索自从2010年转投法拉利车队以来再也没有获得世界冠军,他的合同到2016年底。不久前传闻法拉利欲开出超过3000万欧元年薪与阿隆索续约。尽管阿隆索对此做出否认,但这样的传闻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阿隆索的价值。

  (Woody)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斯图尔特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美国男篮热身大胜 火箭愿给血布千万起薪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